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張家瑋《黃金歲月》化身特務女郎 遭蟲蟲危機全身過敏

分享
(圖說:民視提供/張家瑋外景拍攝,遇到毛毛蟲危機,引起過敏。)

【WoWoNews】藝人張家瑋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出身手敏捷的Ruby,即使被人綁架勒索,也能智慧化解危機,甚至站在山坡旁進行武打動作戲,張家瑋透露當天拍攝跟臨演的對手戲,有先和動作指導過招,而且全程都來真的,沒有請替身,一拍完全場掌聲如雷,讓張家瑋相當感動,當場熱淚盈眶。
(照片:民視提供)

張家瑋表示拍這一部戲很感動可以挑戰「特務女郎」,和歹徒搏鬥,以前就很嚮往動作戲的她,直說終於在《黃金歲月》圓夢了,雖然拍攝回家會發現多處的瘀青,甚至被地上的小石子磨破皮流血,但撐過去後發現自己是女漢子,整個人都很有成就感也滿足。她進一步說近期跟黃文星、藍葦華、張書偉跟廖苡喬對戲,大家都會事前討論有什麼可以增添表演的豐富性,所以經過這一次的格鬥洗禮後,導演也拍手叫好稱張家瑋「進步了!」
(照片:民視提供)

整天都在戶外拍攝的張家瑋,表示劇組幕前幕後都好辛苦,因為很熱蚊蟲也很多,而其中一場她跌落在山坡,等黃文星跟張書偉來救援時,因為鏡頭在拍攝,導致毛毛蟲不斷掉落在她身上,讓她驚恐不已,等到收工回家才發現身上一塊塊過敏。張家瑋也分享另一個印象深刻的事,當張書偉抱她起來旋轉飛踢歹徒,降落時不小心鞋根踩到他的腳,讓她連忙道歉,但每個人都為了表演而努力,團結一心的感覺超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