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吳皓昇、文汶 「2條線」!曝「做人成功!」

分享
(圖:民視提供/吳皓昇、文汶公布懷孕喜訊)

【WoWoNews】藝人吳皓昇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出無敵反派郭建興,精湛演技讓觀眾看得牙癢癢,但戲外他也宣告老婆文汶「兩條線」了,他笑說不是肺炎確診而是他做人成功,老婆文汶懷孕了。

文汶目前懷有5個月的寶寶,而且被醫生讚說是長腿美人,吳皓昇表示因為老婆文汶的計畫是希望兔年再生,但平常都是他在算老婆的月經,所以他就很幸運在3月的時候受洗,同時也在那時候發現「做人成功」;被問到怎麼發現的,文汶表示當晚一直覺得身體怪怪的,剛好經期延遲了30多天,就起床拿驗孕棒去驗,沒想到一看結果就是兩條線,而她當下也想趕快報喜訊,忘記拿手機錄下老公得知的那一刻,吳皓昇說當晚兩點多,聽到文汶說「老公,出事了」,就知道中了,兩人也抱在一起開心到天亮。
(圖:民視提供/吳皓昇、文汶公布懷孕喜訊)

吳皓昇表示因為老婆懷孕的好消息,為了要告訴親朋好友,特別跟大家說要錄製猴爺4周年的祝福影音,等到他們坐定後,發現是寶寶超音波的照片,大家不是尖叫就是噴淚,吳皓昇說有一次在棚內詢問陳熙鋒月子中心的事情,結果好朋友梁佑南就說你幹嘛問那麼仔細,又不是你要生,沒想到下一秒就看到吳皓昇拿的超音波,讓她眼淚當場噴出。而另一位演員羅巧倫,一看到超音波的照片就哭到說不出話來,而記錄這一切的吳皓昇也跟著一起喜極而泣。
(圖:民視提供/吳皓昇、文汶公布懷孕喜訊)

預產期在11月底、12月初的文汶,開心說猴爺有接班人了,從得知懷孕之後,最想要生的就是兒子,因為兒子可以當苦力,但當醫生宣布是女兒的瞬間,兩人還是在診間哭了出來,而吳皓昇也說做好當長工的打算了,因為要照顧老婆還要疼惜女兒。現階段文汶說開始感受到身體的不適,除了嚴重的孕吐之外,腰也開始痠痛,加上疫情的關係沒有打疫苗的她,也謝絕大家的聚會,順利的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