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新書上架零時差!近3,000家日本出版社、百萬種日文圖書 誠品線上全蒐羅

分享
(圖/ 誠品書店2022上半年暢銷小說TOP 1|黃山料《好好再見 不負遇見》)

【WoWoNews】哈日族別錯過!在日本東京日本橋耕耘多年的誠品書店,成功與日本最大圖書供應商「日本出版販売株式会社」合作,即日起近3,000家日本出版社、百萬種日文圖書、動漫輕小說於誠品線上eslite.com上架,讀者可以隨時查找當前日本最新出版圖書或流行資訊,下訂後運送來台,這也是誠品獨步全台提供的服務!誠品出版品採購處總監武慧芳表示,誠品提供英文圖書客訂服務後,外文書銷售成長即逾3成,現在又全台獨家與日本最大圖書供應商合作,未來誠品線上將提供逾200萬種英、日文圖書,成為全台中外文書目加總最豐富的網站,話題新書、最新上市動漫輕小說皆與世界即時同步,書迷再也毋須苦苦等候!

綜觀今年上半年,誠品書籍銷售成長近2成,華文及翻譯小說、商業財經、心理勵志等類型都有不錯的表現,誠品書店也於今日公布2022上半年暢銷小說TOP10,前兩名都由新生代作家包下!作家黃山料首部青春戀愛小說《好好再見 不負遇見》擠下村上春樹、東野圭吾等知名作家,奪得誠品書店2022上半年暢銷小說冠軍;從半導體工程師離職轉而實現寫小說夢想的韓國作家李美芮,《歡迎光臨夢境百貨》席捲韓國各大書店暢銷榜,故事將奇幻與現實交錯、題材新穎,拿下TOP2;村上春樹睽違9年出版的短篇小說集《沒有女人的男人們》也不負眾望地奪得TOP3;第四、五名則由九把刀暢銷代表作《月老》和東野圭吾出道35週年、總結所有作品的顛峰之作《天鵝與蝙蝠》奪得。
(圖/誠品書店2022上半年暢銷小說TOP 2|李美芮《歡迎光臨夢境百貨》)

日文暢銷書也不漏追!誠品線上即日起提供與日本同步的日文圖書客訂服務,提供日本第一手情報零時差!像是現正推出的熱門預購:排球少年10週年紀念特輯(9月出版)、100年大長編哆啦A夢豪華愛藏版限量套書 (12月出版),或是熱騰騰新上架的日本國民天團Mr. Children出道30週年全紀錄、最新本屋大賞得獎作品《同志少女よ、敵を撃て》(譯:同志少女喔,來攻擊敵人吧)等,最新日本話題書單都在誠品線上可隨時追蹤掌握!各類型日文書包括藝術、建築、設計、工藝、攝影等專業領域,或是陪伴讀者日常的文學、商業企管、大眾心理、影視小說、動漫輕小說等,百萬種日文書誠品線上全蒐羅。

哈日迷必收!不少哈日迷喜愛收藏日文版電影寫真書、原文小說、日文原版畫冊與樂譜,像是鬼滅之刃作者吾峠呼世晴畫集、「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寫真書、動畫間諜家家酒官方公式書等,都是粉絲必收之作;日本藝術家來台展覽也常引起讀者關注,6月開展的安藤忠雄巡迴展帶動《安藤忠雄の建築 0》、《Tadao Ando Recent Project 3》銷售成長,去年來台巡展的奈良美智、塩田千春等,相關日文版書籍也都因展覽大受歡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