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郭靜玩水戰被攻擊 自嘲:「好險鼻子不是假的!」

分享
(圖/《綜藝玩很大》)

【WoWoNews】週六晚間10:00中視首播的《綜藝玩很大》每集拍攝非常辛苦,特別是夏日季節,藝人們頂著高溫拍攝,上週淨灘過後KID就說要脫一層皮了,連吳宗憲也脫水中暑,KID表示之前參加淨灘每次都會撿到死掉的海龜,借由這機會大聲呼籲大家可以多參加淨灘,才能夠真的了解我們的環境,柯有倫也因這幾次的經驗,感覺自己的職業快變成海廢收集高手。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感覺大家更同心了」,可能對社會的貢獻度越來越大,不管是做慈善還是保護生態,真的很棒。「雖然成員都是固定來賓,但節目感覺與以前不一樣。」、「選角選得非常好,慢慢感受到紅隊在這兩年已經慢慢的在改變節目的方向。」包含更重視知識與文化還有環保概念的傳播。
(圖/《綜藝玩很大》)

本周下集中輸家處罰「睡帳篷」,沒想到竟然是夜宿「博物館」,KID驚呼這麼好的事不算是處罰吧。而過程中KID和謝坤達領軍的黃黑兩隊即使已經工作到很晚、很累還在掛心作品,黃隊回到民宿已經半夜,甚至到民宿看到浴缸的形狀是方形都會聯想到自己的作品。而黑隊沒想到威廉竟是擔綱藝術總監,謝坤達直呼這次會這麼困難是為了完成威廉的設計夢想,最後黑隊隊員也都很滿意大家的聯手的作品,因為作品在海科館會永久保存,成為大家新的地標!

而黑隊美女代表郭靜這次對上了黃隊舒子晨,表現亮眼,這次在水上激戰中,兩隊「遇水則瘋」,郭靜表示敵隊一直攻擊她,過程害她睜不開眼,並幽默地自嘲:「好險鼻子不是假的。」而黃隊代班隊員舒子晨則是在過程中也一直被水柱攻擊眼睛,讓她直呼:「真的好痛喔!」KID也大讚舒子晨真的是好隊友,柯有倫也說:「沒錯!她是來吃苦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