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劉品言演技有目共睹 納豆誇口「將多一位影后朋友」

分享
(圖:鏡新聞提供/劉品言戲越演越好,納豆誇讚「我未來將會多一位影后朋友」)

【WoWoNews】「言言」劉品言出道多年演過不少經典好戲,近期更因為夯劇《華燈初上》中「花子」一角獲得好評,受邀上納豆(林郁智)主持的全新藝文節目《誰來演戲》,兩人是認識多年的好友,節目上話匣子一開聊不停。納豆追問劉品言,生活當中是否跟《未來媽媽》裡的郭沁一樣,有年下男(年紀較女方小)的追求,劉品言難掩笑意大方承認,「《未來媽媽》把我拍的滿漂亮的,所以讓我近期有些年下男的追求,(他們)好有趣喔!」
(圖:鏡新聞提供/和納豆有好交情的劉品言,在《誰來演戲》中分享演戲的心路歷程)

劉品言以《未來媽媽》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提名,接著又因《華燈初上》討論度大增,讓越來越多人注意到劉品言的好演技,然而回想起演員這條路,劉品言說一路走來實在不容易。劉品言回憶,那年剛從巴黎進修回台,一直想突破自己的戲路,「就是打掉重練」。好不容易接下迷你影集《金孫》中越南新娘的角色,一舉入圍台北電影節、金鐘獎女主角,讓外界看到不一樣的劉品言。「當時的我就跟劇中幾乎沒有台詞的女主角一樣,是一個沒有話語權的人,我沒辦法挑劇本,因為大家對我的印象就是認為我應該演偶像劇。」然而在這部戲中展露頭角之後,隔年劉品言就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劉品言直說:「這真的是一劑強心針!」納豆更是誇口說:「我相信未來我會多一位影后朋友!」

14歲時以女團《Sweety》出道,之後成功轉型成女演員,劉品言一直以來給人肉肉女孩的形象,時胖時瘦的身材也總是受到關注,讓劉品言坦言很沒自信,不過現在她已經接納了自己不可能成為「紙片人」,坦言不想再為了迎合社會框架而委屈自己,劉品言以運動保持健康及維持身材線條,更希望將心力放在演藝事業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