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

《黃金歲月》攤牌重頭戲 羅巧倫喉嚨失聲、王燦踢到鐵板成職災

分享
(民視提供/《黃金歲月》王燦劇中和羅巧倫攤牌的重頭戲,耗時5小時才完成。)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受注目的「驚世夫妻」演員王燦、羅巧倫在劇中諜對諜,先是羅巧倫假裝被綁架向王燦要贖金;另一方面王燦聽到她被綁架還沾沾自喜可以趁機擺脫,兩人各懷鬼胎也引起觀眾討論。劇情即將播出王燦拆穿羅巧倫自導自演的事,兩人大打出手,互賞巴掌連連,預計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王燦表示自己要拍跟羅巧倫的打戲時,都很緊張,尤其她身形嬌小,只要抓她的手,都可以聽到骨頭「嘎嘎」的聲音,相當嚇人;兩人重頭戲狼狽不堪,羅巧倫直說好像跑了一場馬拉松一樣,「累爆!」。
(圖:民視提供/《黃金歲月》羅巧倫被毆打又痛哭,直呼好像跑了一場馬拉松比賽,超級累。)

羅巧倫表示這一場戲真的喊到喉嚨都啞,雖然播出可能一小段,但兩人這一場打戲耗時5小時,過程要大吼大叫,還要記住台詞,真的筋疲力盡,拍完整個人都虛脫了,隔天到棚內也被服裝師發現身上有許多的瘀青,她說最近留言批評黃雪琴的有減少很多,笑說觀眾鞭小力一點就是她們演出的最大動力。
(圖:民視提供/《黃金歲月》王燦劇中和羅巧倫攤牌,結果踢到鐵板,腳受傷當場麻掉無法行走。)

演活「警世花心男」的王燦表示,當角色高駿生愛上第四個女人,他就期待接下來的報應戲,只是沒想到這一場跟羅巧倫攤牌的戲,要踹石桌跟沙發洩憤,結果「踢到鐵板」不慎撞傷腿,當場腿麻腳軟,幸好劇組有準備醫藥箱,幫他噴藥治療後,再繼續完成外景的拍攝。而王燦分享現場的小趣味,就是羅巧倫假裝要吻他,結果是要咬他的嘴,兩人排戲的時候,羅巧倫還說「你嘴巴繃緊一點喔!」,讓王燦一秒被開啟笑穴,讓緊湊的拍攝氣氛,放鬆不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