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吉娜戴維斯媒體性別研究所獲頒第74屆艾美獎®特殊貢獻獎

分享
( 吉娜戴維斯)

【WoWoNews】即將於台灣時間9月13日上午8點獨家在CATCHPLAY+同步直播的第74屆艾美獎®(74th Annual Primetime Emmy Awards),宣布特殊貢獻獎Governors Award由《陌路狂花》金獎女星吉娜戴維斯Geena Davis所成立的吉娜戴維斯媒體性別研究所(Geena Davis Institute on Gender in Media)獲獎,以表彰該機構對影視娛樂產業中性別平等與多元包容所付出的努力,創辦人吉娜戴維斯說:「我們十分榮幸能獲得這個獎項的認可,雖然要在社會上的許多層面實踐真正的性別平等還需要多年的努力,但卻有一個地方幾乎一夕之間就能達到平等的願景,那是就是在銀幕/螢幕上。」頒獎典禮將於美國時間9月12日舉行,CATCHPLAY+影音平台再度獨家取得艾美獎®官方授權,將於台灣時間9月13日上午8點,分別於台灣與印尼兩地獨家同步原音實況直播:https://bit.ly/3AmYvmV。

吉娜戴維斯媒體性別研究所成立於2004年,該機構以研究為出發並長期與影視產業合作,創造性別平等、提倡多元包容以及減少影視娛樂作品中負面的刻板印象詮釋。他們長期以數據分析女性、非白人、LGBTQIA+、身心障礙者、年長者及高體重族群在電影、電視、廣告等媒體中所呈現的樣貌,並向內容創作者提供研究報告和建議,不僅成功增加了影視作品中女性及多元族群的角色,也提升了女性角色在職業上的多變性以及台詞和戲份的豐富度。該機構不僅使影視產業做出實質的改變,對社會亦有莫大的影響力,因此獲頒本屆艾美獎®特殊貢獻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