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莫凡新初闖樂壇搶高人氣學分!宣布10/28首辦個人音樂會

分享
(照:無限延伸提供)

【WoWoNews】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畢業高材生光環發片的樂壇新人莫凡新9/13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0與1之間》,讓唱片公司冠上「音樂學霸理工男」稱號的他不僅是會唸書的資優生,一發片也如猛虎出閘般搶得「好學分」成績斐然,其中在還沒發片的狀況下憑藉著優質創作在社群IG快速突破四萬粉絲的人氣,而暖身主打〈AI難情歌〉MV更在一周內YouTube點閱突破百萬大關,莫凡新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成功地踏出第一步,讓他無論在念書或是音樂上都無愧「學霸」封號,堪稱是2022樂壇最受矚目的新人!今(9/14)發片記者會上莫凡新特別展現音樂實力以吉他自彈自唱新歌〈AI難情歌〉,對他優質形象及人氣深具信心的唱片公司更趁勢在記者會上宣布將為他在10/28(五)晚上八點於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個人首場售票音樂會,收到唱片公司送上如此厚重發片「大禮」的莫凡新表示:「很感謝歌迷支持及唱片公司對我的信任,有壓力但同時也有信心會做好自己的『第一次』!」

今年26的莫凡新當初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主修經濟、副修音樂,一年多前返台追音樂夢的他除了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繼續鑽研運用AI人工智慧、雲端運算等創新科技的音樂創作知識外,更拿到街頭藝人證照全台跑透透演唱,原本是素人的他如今一躍而成為歌手,除了本身厚實的音樂實力造就一發片就有好成績外,最大的功臣莫過於金曲資深音樂人陳建寧傾全力提攜相挺!談及與這位生命中的「貴人」相識經過,莫凡新表示:「在機緣巧合下,老師聽到我的demo後決定給我一次機會試試看!我記得老師當時還先出了功課,要我在兩周內達成『瘦五公斤』、『寫出40首歌』兩個任務,才能有發片的機會!」有著強烈發片夢想的莫凡新靠著堅定的意志力,在一天吃一餐外加天天運動的狀況下不僅成功瘦下五公斤,更寫出陳建寧交代的40首歌,成功為自己掙得一張唱片約,可說是樂壇積極向上的最佳典範!
(照:無限延伸提供)

除了貴人陳建寧及父母親在自己的音樂之路上相挺扶持外,演藝圈的戲劇女神謝沛恩特別在今(9/14)發片記者會上特別以前輩之姿為莫凡新站台加油打氣,兩人透過建寧老師而認識,也都喜歡吉他創作,因此結緣成為朋友;得知莫凡新很喜歡看MMA自由搏擊賽,曾是綜合搏擊選手的謝沛恩還特別送上一雙「搏擊手套」,祝福莫凡新成功出擊(輯),遇到困難都克服!在記者會上看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謝沛恩來為自己站台,讓莫凡心掩不住心中喜悅直呼「好開心!」他更坦承會運動又陽光的謝沛恩是自己很欣賞的女生類型,從小就是武打迷且愛看MMA (綜合格鬥)的莫凡新笑說:「之前就有在戲劇作品上看過她演女打仔,當時就很欣賞,後來才知道原來訓練過MMA,難怪身手這麼好!而且Aggie (謝沛恩)歌聲也很動聽,她最近cover的rocket man我超喜歡!希望未來有機會跟他請益打拳擊方面的技巧,更期盼能跟Aggie在音樂上有更多合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