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全明星運動會》帶式橄欖球林家佑與子賢展現超強默契得分

分享
(圖/林家佑帶式橄欖賽表現超狂)

【WoWoNews】台視、三立最受歡迎的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在57電視金鐘獎入圍2項,包括「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江宏傑)」,是運動類節目第一品牌,讓製作單位更多信心做好節目。昨(11日)晚游泳、鉛球、帶式橄欖球三項比賽超熱血,除徐瑋澤拿下MVP外,林家佑也拿下藍隊隊長一職。

昨《全明星運動會》紅黃藍三隊同場團戰,當天共有三個項目,包含游泳300公尺接力、鉛球及帶式橄欖賽,游泳比賽第一次在戶外,錄影當天宜蘭羅東37度高溫艷陽高照,藝人選手各個揮汗如雨、奮勇拚搏,展現出運動員的熱血與熱情。而大來賓邀請到23歲鉛球好手馬皓瑋,他是該節目史上「最大隻」的來賓,馬皓瑋在110年全大運鉛球18米80摘金,取得亞運國手資格;同年新北全運會18米85,中斷了師父張銘煌十連霸紀錄。上周MVP由游泳及鉛球都表現不錯的黃隊徐瑋澤獲得,他是王品澔的同門師弟,徐展元還請大來賓將徐瑋澤公主抱,徐瑋澤開心的直說第一次被男生抱這麼高,感謝徐展元讓他有一個這麼棒的體驗。
(林家佑)

徐瑋澤表示拿MVP一直是他進入全明星的一個目標,黃隊對上周比賽項目一開始真的沒甚麼自信,特別是游泳這項目比較弱,比賽最後結果然如預期落馬。但另兩場比賽,黃隊很爽的拿下兩場勝利,徐瑋澤笑說在帶式橄欖球結束之後,彭尊突然過去跟他說:「先想一下等一下要說什麼話!」他才意識到可能有機會拿到MVP,結果MVP就在這天到手。另游泳超強的林家佑不負眾望擔任藍隊隊長,他表示自己不善言語也有很多不足,從來沒當過任何幹部,所以隊長這個詞他非常陌生,但經過沉澱後,他發文「這個身分的重量卻漸漸有了實感」,不知道什麼是稱職的隊長,但他會邊走邊學。
(黃隊徐瑋澤獲MVP)

而在游泳項目最受大家矚目之一的林家佑,他覺得昨天的游泳比賽未能讓藍隊贏下真的很嘔,好在帶式橄欖球比賽中,在原本就領先一分的狀況下,領隊錢薇娟突然在倒數12秒時暫停,她下的唯一指令就是再贏一球。於是林家佑與子賢兩人默契超好,在短短時間內果然又奪得一分,表現超狂,林家佑說若沒有子賢的組織進攻,他們沒辦法達陣得分,最後神奇12秒球是子賢成功吸引了防守方的注意,製造空檔讓林家佑才有機會向前跑。領隊錢薇娟運籌帷幄,果然在這一局讓團隊展現出了奇蹟,她賽後也表示,面對目前的分數,未來自己除場外吶喊加油外,自己也會加強指令部分,要讓藍隊的進步速度再更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