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只花4個月打造《超級王牌棒球隊》「東哥」黃忠義回顧創團第一天:我好想逃跑

分享
(只花4個月打造《超級王牌棒球隊》, 「東哥」黃忠義回顧創團第一天:我好想逃跑。(圖:巨宸、民視提供))

【WoWoNews】由巨宸製作、仁仁娛樂出品,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即將挑戰經典,最新一集找來退役棒球員組成的「亨達長青棒球隊」,該球隊由亨達模具董事長黃清樹成立,包含曾參與洛杉磯、漢城奧運的前國家代表隊「鐵捕」曾智偵,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位勝利投手杜福明,親眼看到這兩位投捕搭檔重回球場,讓擔任球評的主播「卓卓」卓君澤驚呼,「他們投捕的時候我還沒出生,兩位在中華職棒都非常具有代表性!」除此之外,中華職棒救援成功紀錄保持人林岳平,還有漢城奧運國手,也是中職史上首位總冠軍賽MVP的洪正欽,以及外號「鱸鰻」的前統一獅二軍總教練羅敏卿都來了,豪華陣容曝光肯定讓棒球迷熱血沸騰!
(「超級王牌棒球隊」與「亨達長青棒球隊」合影。(圖:巨宸、民視提供))

面對前職棒選手強敵來襲,且「超級王牌棒球隊」已經籌得百萬築夢基金,總教練「東哥」黃忠義還是拚盡全力,帶領隊員一分分追趕,最後打出一場漂亮的逆轉勝!「東哥」黃忠義回想這4個月來的特訓相當感慨,「接這個球隊之後,『贏球』這兩個字從來沒有浮現在我腦海裡,第一天我真的不敢回憶,考驗他們最基本的捕手、內野手在哪裡,他們完全都不知道。那時候好想逃跑,感覺累積40年的棒球招牌都要被摧毀了。」

「東哥」黃忠義轉念一想,「算是一個給自己考驗的機會,把不可能轉換為可能。」直到第一場正式比賽,「超級王牌棒球隊」的表現讓他眼睛為之一亮!「跟閃亮之星棒球隊比賽,感覺這些球員怎麼突然變另一個人,尤其是女生隊員,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她們展現出來的架式不輸男生。」看到不同領域的球員願意在短時間內進化自己,克服內心的壓力,「東哥」黃忠義直讚,「這是全台灣運動員的驕傲,代表每個人都有無限可能的潛力,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 「豹子腿」方昶詠擔任統籌教練,節目曝光他私下教育隊員棒球基礎觀念的模樣,也有因為隊員沒有帶齊裝備而怒斥體罰,他回想這些日子高強度集訓不禁爆淚,「我在球隊是扮演很兇、很嚴格的教練,但我知道如果我不這樣要求他們,我們是沒有辦法有這樣的成績,很開心能跟這一群球員跟教練合作。」擔任打擊教練的陳文賓則坦言,「很對不起薛銘文,我對他很兇,但當他擊出全壘打的時候,我的心是跟著他一起在跑的!」捕手教練「達鬨」鄭達鴻也感慨,「他們從不會滑壘到會,可以感受到教練團用心,都是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教。」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