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

《罰罪》楊祐寧曝「黑幫律師」真實身分! 反噬親兄弟大玩雙面人手法

分享
(圖:愛奇藝國際站/《罰罪》趙鵬超(楊祐寧飾)為首的趙氏家族勢力強大)

【WoWoNews】愛奇藝國際站(iQ.com)播出刑偵劇《罰罪》,楊祐寧與大勢男星黃景瑜首度合作,第一集就出現殺人、把人丟下樓的情節,尺度爆表,熱度僅次甫收官的《蒼蘭訣》,網友評論「超敢拍」,對於近期揪出內鬼的劇情反轉再反轉,更讓人大呼過癮!楊祐寧劇中飾演暗黑集團趙家四兒子「趙鵬超」,外表溫文儒雅,實際上卻心狠手辣,曾是「黑幫律師」的他,剛登場就反噬親兄弟,前一秒還打開雙手微笑歡迎哥哥們,下一秒變臉冷笑,抓住兩個哥哥把柄死掐卻面不改色,大玩雙面人手法。他在劇中力圖洗白趙氏企業,但又處處與黃景瑜飾演的青年刑警「常征」作對,遊走黑白之間,玩弄警察與黑幫,縝密心思讓人不寒而慄!
(圖:愛奇藝國際站/《罰罪》楊祐寧遊走黑白之間,縝密心思讓人不寒而慄)

楊祐寧還為了分化黃景瑜與女友,處心謀略趁虛而入。他發現常征女友「紀念」(林一霆飾演)腳扭傷,一個公主抱展現超Man男友力,到醫院掛號、排隊拿藥都親力親為。他知道女方不方便出門,不但找阿姨煲湯,還幫忙去超市採購,其中包含了衛生棉,只因他細心觀察到女方手機提醒月事要來,暖男舉動讓網友直呼,「就算知道他是反派也心動」、「讓人覺得受照顧的同時又不會有壓迫感,感覺這男的好溫柔、好可靠、好有魅力!」
(圖:愛奇藝國際站/《罰罪》黃景瑜(中)飾演的青年刑警「常征」)

而黃景瑜在《罰罪》飾演正義刑警,為查案執著到底,他已四度扮演軍人、二度飾演警察,可說是軍警類「制服專業戶」,被笑稱是「在演藝圈服兵役」,日前他接受專訪表示,「不怕被同類角色禁錮住,現在有活幹挺好的!」而且和熟悉的導演及演員合作,黃景瑜在劇組泰然自若、相當放鬆,「整部戲我連妝都沒化,早上洗一洗過來就拍了,頭髮也沒抓,我其實就像是去警察局上班一樣,特別自然。」
(圖:愛奇藝國際站/《罰罪》黃景瑜被封「制服專業戶」)

《罪罰》劇情來到最高潮,黃景瑜拼命找出父親與趙家二哥死亡真相,殊不知警察組織裡有內鬼,尤其趙家老爺子亮出的54支秘密手機,象徵一副撲克牌,先前已有2部手機揭露主人身分,而最新劇情中,黃景瑜在調查28年前陳年舊案,發現也跟趙家有關,而他視為第二個父親的警察局長,竟也背叛他,當著他的面搞小動作。劇中一口氣掀出3內鬼,因這起舊案,黃景瑜與楊祐寧即將正面交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