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周子逸嗆炎亞綸 受挫退出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

分享
(周子逸嗆炎亞綸)

【WoWoNews】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本週出演者正式發表第二首以「曖昧」為主題的作品,過程中周子逸再度受挫,忍不住回嗆炎亞綸,最終他決定脫離團隊,忍不住說:「我承受不住了,努力打成一片還是受到這種評價。」

《為你唱情歌》本週出演者再度創作新歌發表,對於這次音樂主題「曖昧」,周子逸覺得自己只能說過去的曖昧,還好都是好的,但對重新配對再度落空,連宋念宇(小宇)老師都忍不住幫腔說:「光觀察你的外在,她們實在沒眼光!」周子逸很幽默地回說可能才華比不過其他男生,只能靠外表吃飯,連炎亞綸都驚訝笑說:「他不小心說了好有自信的話!」而對自己信心不足的周子逸還是不禁問老師們,他的作品跟其他人比較會不會太平凡。即使在作品發表的當下,他對於自己還是有很多疑問,到最後連宋念宇(小宇)老師都忍不住問說:「你自己有沒有去思考為甚麼沒人要跟你合作?」而過程中周子逸情緒崩潰到忍不住回嗆炎亞綸,讓現場鴉雀無聲,所有成員也都睜大眼。炎亞綸表示周子逸兩次作品都未能進入前兩名,可能大家忽略了他心理狀態,所以負擔與失落相對大,周子逸最後也覺得自己承受不住了,他努力和大家打成一片還是受到這種評價,「當下心情很悲憤!」而為讓自己放鬆,他決定離開這團隊,但事後他表示「對自己當初的衝動退出後來真的很後悔。」
(廖柏雅 曾蘊帆 高有翔)

而《為你唱情歌》廖柏雅、高有翔與曾韻帆參加《完全娛樂》,連主持人宇宙都忍不住問:「在《為你唱情歌》中,到底有沒有一些粉紅泡泡呀?」高有翔笑說當然有,兩人有次在節目中約會,他有幫曾蘊帆剝蝦,讓大家稱讚是暖男。而對節目二次配對的結果,宇宙忍不住問說:「廖柏雅在節目當中你選了另外一位partner對不對?怎麼那麼狠拋棄DODO?」廖柏雅感緊解釋:「不是狠啦!因為我覺得上節目可以認識那麼多不一樣的音樂人,交朋友我覺得可以試試看不一樣的Style!」曾蘊帆故意說在過程中她覺得廖柏雅完全沒有在不好意思。」這時讓原本是一對的高有翔跳出來說:「妳(蘊帆)也是把我換掉的那一個。」高有翔表示他在第二次的第一人選還是曾蘊帆,但是她卻把他換掉,曾蘊凡有點尷尬說她那時候也很糾結,原本想說要繼續嗎?這時大家在旁邊窺他們說:「根本是假戀愛真創作!」

而節目以音樂家上戀愛實境為主軸,宇宙要三人用一首歌曲形容另外兩位,高有翔毫不考慮就說:「曾蘊帆最適合阿雅的ㄘㄨㄚˋ冰進行曲,因為她一直在吃啊!」曾蘊帆不服說只想說填飽大家的肚子!現場惹來一陣笑聲。而曾蘊帆對高有翔的歌曲是「相見恨晚」,因為他們都住中壢,然後現在才認識。而對廖柏雅,曾蘊帆形容是「weekend boyfriend」,剛好是廖柏雅主打新歌!」曾蘊帆開玩笑說:「等下匯款業配費給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