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

楊子儀為戲加碼 導演一聲令下幾近全裸拍攝

分享
(照片提供:三立電視/《門當互懟愛上你》)

【WoWoNews】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日前拍攝一場楊子儀失戀,大元林艾璇、連晨翔為讓他開心帶楊子儀玩瘋了,三劍客偷跑進泳池,大元把兩位男生推下水後自己也跳下去玩鬧,最後被管理員發現,為了躲避管理員楊子儀褲子落在泳池中,只好用衣物遮住重要部位超犧牲全裸演出。這次兩位男生大方解衣,楊子儀笑說他們身材真的沒有很好,但大元根本不挑就是會不斷鼓勵他們。連晨翔雖然還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身材,不過還好還有一點點的線條。
(照片提供:三立電視/《門當互懟愛上你》楊子儀幾乎全裸演出)

連晨翔與楊子儀基本還是注意身材的男生,連晨翔基本上就是每天200下的伏地挺身外加腹部核心肌群的運動;「第一次在螢幕前脫這麼多其實還蠻緊張的,我覺得子儀的身材是真的很不錯,尤其是腹肌的部分哈哈哈,以後可以讓他多脫一點!」而楊子儀幾乎一抓到空檔就運動,所以化妝師快被他搞瘋,因為是他超會出汗,每次等戲時妝才剛補好又因為運動花掉,他也回讚連晨翔根本天生衣架子,肩膀足足比他寬快10公分,胸肌的胸型也是楊子儀喜歡的展開那種。而有觀眾說楊子儀的開朗解放了連晨翔,讓他也好放得開,楊子儀說他自己是玩的很開心,至於解放就要問連晨翔了,連晨翔也表示楊子儀完全出乎他的意料,因為同星座的他們個性卻是完的反差。
(照片提供:三立電視/《門當互懟愛上你》)

游泳池落水戲拍攝前一天天氣剛好受颱風環流影響,原以為會撤班,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如期拍攝,而且時而下雨時而出太陽,他們拍的相當辛苦。連晨翔透漏裸上身游泳戲拍了4個多小時,回到家全身癱軟;楊子儀說當天有個小意外,因為要講台詞身上有Mic,又要拍攝大元把他推到泳池的劇情,原本說要先假推,之後再拍掉進泳池,結果大元天生神力,一推就直接把他推進游泳池,楊子儀趕緊補充解釋:「其實是我自己絆到腳然後掉進游泳池。」但第一時間想到身上還有Mic,楊子儀覺得這意外是他這輩子最大的失誤,蠻對不起收音師,而那場全裸戲楊子儀算是犧牲大,側面完全看得出全裸拍攝,連晨翔都笑說:「真是為藝術犧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