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三立「愛玩客」主持棒對決 木木淚灑錄影現場!

分享
(錄影收工後驚喜慶生,木木感動落淚)

【WoWoNews】三立超夯週二行腳節目《愛玩客》本週兩位主持人胡祖薇與木木從北玩到南,不只開箱許多絕美無人祕境,更介紹各地的頂級料理。而胡祖薇、木木為了爭奪美食享用權,接受一連串的PK挑戰!木木還因為製作單位做了「這件事」,淚灑錄影現場?!

《愛玩客》從桃園出發一路玩到高雄,第一站就介紹,在地人都沒聽過的隱藏版咖啡,號稱「最佳賞味期限只有三秒」,特別的口感讓木木嘖嘖稱奇。接下來一路向南走,享用外銷到美國、日本的超澎派海鮮大餐,連不敢吃鰻魚的胡祖薇都大力誇讚非常好吃!不只這樣,還有可以吃的夢幻逸品,很難想像蚵仔煎裡面竟然放的是生蠔!雞湯竟然用酒杯在喝,完全顛覆想像的創意料理讓兩位主持人大開眼界!
(祕境照)

正當胡祖薇、木木要享用時,製作單位開出難題,想吃美食沒那麼簡單,必須要經過一連串的挑戰,木木玩到最後崩潰喊:「完蛋了!我是遊戲黑洞。」適逢錄影當天剛好也是木木的生日,製作單位錄影結束後,偷偷準備蛋糕端出,受寵若驚的木木直落淚,感性的說:「短短的外景就感受到很多的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