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威廉、風田、朵拉不只懂吃 竟能在家複製名廚手路菜當廚神

分享
(圖:TVBS提供/威風拉吃遍全台各大美食,這次各自施展廚藝小當家好手藝。)

【WoWoNews】《食尚玩家熱血48小時》主持群「威風拉」威廉、風田、朵拉,無厘頭又自然的主持風格深受廣大網友喜愛,節目中為了吃到美食,上山下海執行任務,讓觀眾深刻感受到熱血氛圍。從9月30日起連續五周,三兄妹將擔當「宅家總鋪師」,合力打造《威風拉熱血廚房》,攜手家電龍頭品牌一起神還原起家雞、天香樓等級的名店美食,好料、笑料通通有!

《威風拉熱血廚房》希望透過趣味情境,傳達在家也能輕鬆複製名廚手路菜!主持群中的顏值擔當朵拉自認是「廚藝小白」,偶爾在家心血來潮才會煮飯,但高達三分之二的機率會失敗。她回想起前陣子男友半夜肚子餓,想熱個雞湯粥給他,朵拉拿廚房紙巾墊在大湯勺下面,結果要拿起湯勺來攪拌粥時,紙巾跟著黏起來,碰到瓦斯爐整張起火,差點把廚房燒掉。
(圖:TVBS提供/使用給力家電後,朵拉竟能擔當起食譜示範的小當家。)

朵拉還透露曾自己做韓式炸雞失敗到「操灰搭」,但這次拍攝影片,實際使用氣炸鍋操作一次就上手,讓她對自己的廚藝信心大增,她說:「我覺得超驚艷,因為機器直接幫忙控火、設定時間,再怎麼樣都不會燒焦,很方便,我好像真的只有把東西放進去按幾個鈕,它就自己炸好了」,原來即便是料理初心者,只要靠給力家電,也能端出大師級的驚喜大菜,各國料理也難不倒。

剛新婚的威廉對做飯非常有興趣,疫情期間經常跟老婆兩人在家做飯,還趁機爆料:「她很捧場我做的飯菜,但唯一條件就是不要讓她洗碗,後來家裡就出現洗碗機。」威廉也曾經異想天開做創意料理,把喜餅加進炒麵裡,想增加脆脆的口感,沒想到卻變成暗黑料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