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楊凡導演首部動畫長片 《繼園臺七號》9/23起大銀幕獻映

分享
(跨國動員聯手打造史詩級動畫鉅作 923起大銀幕獻映)

【WoWoNews】由CATCHPLAY及富邦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協辦的楊凡導演「芳華虛度」影展,將在9月23日於威秀影城與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盛大展開。其中最受矚目的動畫電影《繼園臺七號》,為楊凡導演的首部動畫長片,獲各大影展及國際媒體讚譽不斷,終於將在「芳華虛度」影展大銀幕獻映,讓許多影迷期待不已。楊凡導演透露《繼園臺七號》是一部獻給他所敬仰名畫家的一部電影,他說:「在我拍攝人像與廣告最盛時期,我賺的錢都沒有亂花,而是去買一些名畫真跡,當我要拍電影的時候,就把這些畫一張一張賣出去,資助我製作電影。《繼園臺七號》,是我對張大千、齊白石、石濤等,對這些藝術家的敬愛,我用盡全心全意製作這部電影,將各種不同藝術風格透過音樂與美術呈現,如此多的元素放在一部影片中,做得不好,就是美式中餐的雜碎,做得好就是美味的佛跳牆。」
(楊凡導演形容:「《繼園臺七號》宛如一盅美味的佛跳牆」)

《繼園臺七號》由楊凡導演集結中港台上百名動畫工作者共同打造,先與動畫導演謝文明在台北籌備完整劇本與前期設計,每一個場景,都透過手工繪製後進行電腦上色,接著找遍了韓國、日本、泰國的頂尖技術團隊,在北京完成動畫製作,最後由布拉格管弦樂團加入後製配樂,歷時多年的跨國動員,終於完成動畫鉅作《繼園臺七號》,並在第76屆威尼斯影展獲得最佳劇本獎殊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