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白安睽違千日開唱想與歌迷「甜蜜點」「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演唱會9/25開賣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白安新歌演唱會距離上次台北場已經1037天)

【WoWoNews】白安第四張創作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ALL ABOUT YOU》擴展新的創作視角,敞開胸懷走入他人的日常視野,新專輯成功引起共鳴,從8月發行至今,專輯連續二週MyMusic華語新專輯週榜第1名、KKBOX華語新歌週榜第1名、MyMusic華語新單曲週榜第1名以及多個數位平台排行榜11冠軍,連二波主打歌〈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剛好〉MV在YouTube一週內突破百萬點擊次數,冠軍好成績加持,現在她要將寫給你的歌,親自唱給大家聽,11月13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歌巡迴演唱會,9月25日早上11:00拓元售票系統開賣(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2_annbai)

除了專輯好成績外,繼各大捷運站設置大型廣告看版及一整列捷運車廂的白安海報,滿滿的美麗肖像搭配歌詞金句,成歌迷熱搜踩點後,現在Disney+獨家原創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在北市信義區打造戶外裝置女主角桂綸鎂的「北漂小屋」,屋裡播放著戲劇插曲〈剛好〉,完美沉浸在劇中女主角的情境中,全城遍佈白安也成為拍照新熱點。
(圖:相信音樂提供/演唱會一次見到白安的熱情與純淨的全新感受)

而這次的新歌演唱會距離「我們的時代」巡演台北場已經1240天,白安說:「很久沒有演唱會演出,發了第四張專輯,有新的歌可以唱給大家聽,這二年很多事情變得比較艱難,所以很開心可以在現場演出見到大家。」從新專輯可看出白安的成長,專輯很多歌曲都是寫給每一個你,因此她更期待屆時在演唱會上歌迷的反應。

演唱會上,為了讓歌迷有煥然一新的感覺,白安邀請在新專輯中與她有多首合作歌曲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許鈞一起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她表示:「這次巡演把前三張專輯的歌都拿出來重新整理,重新編製,希望讓大家有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體會與感受。」無論是新曲或經典歌曲,熱情與純淨在「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演唱上,一次見到白安的熱情與純淨的全新感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