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齊豫、潘越雲為三毛再合體重現天籟之音 隔四年攜《回聲》經典1217唱進北流

分享
(照片:滾石唱片提供)

【WoWoNews】 2022《回聲》再響起,樂壇兩大美聲齊豫、潘越雲睽違四年攜手再現不敗經典《回聲》,兩人為已故好友三毛再合體於12/17首度唱進北流重現天籟之音,邀請樂迷再次神遊「三個女人的壯闊人生」音樂世界的同時,以傳承的精神而唱的兩人盼藉由2022版《回聲》歌頌不敗經典,讓更多年輕世代認識並感受箇中魅力!齊豫、潘越雲這兩位樂壇美聲歌后2018年為已故作家好友三毛合體「攻蛋」辦《回聲》演唱會唱出50、60年代出生的你我共同的回憶,當時首次挑戰唱四面台演出的兩人唱盡三毛筆下的金曲如 〈夢田〉、〈一條日光大道〉、〈橄欖樹〉、〈不要告別〉、〈沙漠〉等經典,不僅用歌聲為自己在流行樂壇寫下難得紀錄的同時,精彩的聽覺饗宴更讓樂迷回味再三!在眾多樂迷的敲碗下,齊豫、潘越雲決定再次聚首用美聲激盪出屬於2022的《回聲》,除了重現經典外,更希望在後疫情時代用《回聲》金曲帶給大家正能量及希望!

今天在 2022《回聲》售票記者會上,齊豫與潘越雲特別施展美聲功力各自演唱〈奇異恩典〉及暖心滿溢的〈守著陽光守著你〉,以熟悉的旋律為大家帶來溫暖力量的同時,也搶先為12/17在北流舉辦的全新《回聲》揭開序幕,隨著近日隨著政府防疫逐漸解封、境外開放,難得再次合體兩人更希望藉此號召更多來自亞洲各地的樂迷一同來台灣感受《回聲》的魅力!而有感疫情帶給全世界生活巨變,齊豫盼藉由〈奇異恩典〉傳達對萬物感恩惜福的態度;由於四年前在台北小巨蛋的《回聲》並未唱這首歌,齊豫表示:「如得到共鳴,將考慮原本曲目中的〈Angel 〉換成 〈奇異恩典〉。」主動提起將為《2022回聲》添新曲目的她被問到在服裝上是否也會有「新亮點」,她表示:「服裝肯定是要不同!三年疫情的影響,演唱工作也休眠了三年,身心都需要重新啟動一下。」過往服裝造型總是自己打理的齊豫更笑說:「又要找時間去逛永樂市場了,哈哈!」
(照片:滾石唱片提供)

而現場獻唱金曲〈守著陽光首著你〉的潘越雲一上場就讓全場媒體心疼不已,左手掛著石膏「帶傷」出席記者會的她原來前陣子在自家庭院陽台不甚滑倒,結果造成手腕橈骨嚴重骨折,還因此進開刀房做手術,回憶起當時事發始末慘況,她記憶猶新地表示:「當時因為管家剛澆完花,陽台地板很濕,我當時沒有穿拖鞋結果就滑倒,摔倒的當下左手撐地,結果竟然發現我的左手腕變型!」已於九月底做完手術的潘越雲最近已完成傷口拆線,她透露目前在生活上沒有造成太大影響,學著用「單手」生活的她笑說:「只有綁頭髮這件事需要請女兒幫忙,其他洗澡、吃飯都自己來!」遵照醫生指示勤做復健的她更信心滿滿地說:「要在12月的演唱會舞台上美美地擺pose!」
(照片:滾石唱片提供)

齊豫、潘越雲 12/17 在北流開唱舉辦 《回聲Echoes Back 2022》演唱會,距離前一場在小巨蛋《回聲》相隔四年時間再合體,首攻北流兩人被問到這次2022版的《回聲》會有什麼新亮點?齊豫透露「久沒有演唱的〈九月的高跟鞋〉會在北流表演,至於其他的新意,就得現場揭曉咯!」而潘越雲被齊豫拱唱台語歌〈純情青春夢〉,最近攻讀台灣師範大學台灣語文學系博士班的潘越雲表示:「的確有想說這次要唱些台語歌,也會帶來一些新的曲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