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18+黑幫鉅作《龍月》首集兩「情敵」意外滾床單

分享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龍月橫式海報)

【WoWoNews】亞洲串流娛樂領導品牌愛奇藝在推出首部泰語原創《黑幫少爺愛上我》後,於全球市場獲得爆炸性迴響,不僅在站內創下2022年跨品類播放量第一名的佳績,也在IMDb與MyDramaList等指標性影視評論網站上拿下泰國BL劇評分冠軍。下半年也有多部強檔泰劇在愛奇藝國際站播出,包括於10月9日首播的黑幫題材劇集《龍月》,熱播中的《我們相愛的概率是12%》、《愛在空氣中》與《愛龍奈》等三部高分新作。其中,校園劇《愛龍奈》在9月26日首播後,憑著原著小說與卡司的超強粉絲動員力,更一舉拿下韓國站熱播榜冠軍、北美站第五名的亮眼成績!

愛奇藝東南亞區域總經理遊達仁表示:「愛奇藝致力於打造一個服務全球粉絲與創作者的泛亞洲內容社群,我們聯手深諳Z世代需求的創作者,一同來打造Z世代觀眾最喜愛的娛樂體驗,包括能真實呈現Z世代的生活風格的好故事,以及聰明便捷的串流體驗。而最新的獨家泰劇《龍月》就是最好的例子。2022年是泰語原創故事起飛的一年,我們期待更多的國際觀眾來到愛奇藝一同享受泰語娛樂的創意與多樣性。」

全新泰語劇集《龍月》改編自破千萬閱讀量的高人氣同名網路小說,由泰國七大娛樂集團之一的 Star Hunter Entertainment 擔任製作,並由曾出演《天才槍手》與《歪愛時代》的新生代男星Bank Mondop Heamtan(Bank)與首次加入BL陣容的新人Mos Panuwat Sopradit(Mos)共同領銜演出。

在《龍月》中,兩個男主角Mangkor (Mos飾演)與Yai(Bank飾演)之間有個共通點,就是暗戀著同個女孩子。彼此不順眼的兩人卻因為被下藥,兩個「情敵」意亂情迷地發生了肉體關係,全程還被錄了下來,影像更被Mangkor帶走,他更挑釁對Yai表示「你永遠都贏不了我」,讓Yai在掛完電話後直接抱走狂摔東西洩恨,由於整個意外發生Yai家經營的酒吧裡,希望忘記這個意外「錯誤」的他,決定將酒吧打掉重練進行翻新,卻在雇來的建築師團隊中發現了令他心跳狂亂的Mangkor。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