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洋蔥操刀製作!大讚動力火車鐵肺唱功 用真音直接飆高音駕馭新歌

分享
(照片提供:混血兒娛樂)

【WoWoNews】夯曲加持!熱播倒數!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本週六晚間八點將在華視正式首播第一集,當天晚間十點在LINE TV、隔天晚間八點在東森超視接力播出,這檔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集結金鐘、金馬、金曲三金的吸睛陣容,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殊榮的范少勳共同主演,從澎湖員貝嶼開鏡時就備受矚目,隨著預告宣傳片釋出後更是討論度爆表,在各大網站締造超高觀看人次,都足以可見這好節目即將揭幕的氣勢如虹!

除了節目內容令人期待外,在上檔前製作單位加碼釋出最新單曲《歡迎光臨》,目前數位單曲、MV都已經正式上架!7人在殺青後難得再聚首,在錄音室裡開口唱歌,用這一首好音樂、美好歌聲濃縮了這節目的宗旨精神、讓人一聽到歌曲就彷彿回到那個夏天的澎湖回憶,充滿人情味的溫暖力量,不僅旋律朗朗上口、更是感動十足。

《歡迎光臨》由玖壹壹三人創作而成,洋蔥擔任製作人操刀,這次能與天團動力火車在音樂上首度合作,健志興奮直呼:「天方夜譚!他們一直是我們的偶像,美夢成真了,感謝有這個節目才誕生這首歌,聽起來很和諧很舒服!」至於如何分配演唱橋段?洋蔥打趣說:「當然最難的地方都要留給火車哥哥他們,其他的部分我們再等量分配。這首歌Key真的好高,我完全不敢唱現場,不敢保證會聽得舒服!」大讚動力火車鐵肺唱功,Demo時他用假音的部分,前輩們進錄音室竟然全都是用真音就唱上去了!

動力火車大讚一聽到Demo就好喜歡,佩服玖壹壹怎麼那麼會寫歌,尤秋興開玩笑說,「以為會安排我唱rap,這個曲風稍微年輕,我們還可以駕馭。這首歌Key不是很高,我們錄音時還把key踮到更高!一定要飆高音一下,那種動力火車的味道要出來!」顏志琳則形容,「聽到歌時嚇一跳,怎麼這麼好聽!我老婆聽了就說會中!整首歌充滿陽光,假音部分我是很輕鬆地唱上去了」錄音時更只唱了一遍就過關了。
(照片提供:混血兒娛樂)

林美秀則是久違錄音室了,許久未開口唱歌的她相當興奮,被問及表現,她自嘲:「我只有進去一下下就好,大概30分鐘製作人就說沒問題了!」面對尤秋興稱讚:「要幫美秀姐報名金曲獎啦!」林美秀透露自己的確有發片計畫,更當場向洋蔥提出邀歌,對此洋蔥允諾:「沒問題呀!通常邀歌我是不會答應,因為愛的歌就想留給自己唱,但我可以割愛,因為美秀姐很照顧我,相信到時候錄音肯定也是一下下半小時就會錄好了!」顏志琳則形容,「美秀姐聲音特質很明顯,聲線充滿透明感!剛好可以襯托大家的歌聲,講話、唱歌嗓子都一樣,很有辨識度,很可愛,是另一種甜嗓!」被譽為是「透明系歌后」,林美秀則回:「這是一首以男生為主的歌!我不能亂合音,歌曲讓我一聽眼眶就紅了,真的好好聽!充滿很多回憶、溫暖的感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