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一樁沒有心臟的無名女屍懸案揭開一場恐怖殺人案 《查無此心》獲得金馬五項大獎提名

分享
(照片:華映娛樂提供/《查無此心》劇照張鈞甯和阮經天)

【WoWoNews】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是由《目擊者》、《緝魂》監製唐在揚與氣質女神張鈞甯共同監製,金鐘獎最佳導演曾英庭執導,由張鈞甯、阮經天領銜主演的作品,再掀犯罪類型電影風潮。電影原本在拍攝時取名為《野鬼》,在電影獲得金馬五項大獎提名後,粉絲們敲碗期待,今天釋出超前導預告,公佈片名改為《查無此心》,也點出電影從一具沒有心臟的無名女屍展開,張鈞甯再扮女警查懸案,但卻拿槍指著自己,而阮經天在最後出現,流露兇惡神情,讓人正邪難辨。
(照片:華映娛樂提供/《查無此心》劇照阮經天)

電影《查無此心》是電影《緝魂》監製唐在揚共同監製和氣質女神張鈞甯首部擔任監製的作品,《用九柑仔店》金鐘獎最佳導演曾英庭執導, 張鈞甯與阮經天領銜主演,新生代女星項婕如、實力派的游安順、薛仕凌、陳為民、黃燈輝及泰國女星Sajee Apiwong聯合演出。而張鈞甯一切親力親為,從找演員、找贊助、行銷規劃都認真參與,非常投入,當初便是她邀請已經15年沒有合作的好友阮經天加入陣容,果然讓電影的成果更佳出色。電影在9月底公佈的金馬入圍名單,獲得最佳新導演、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動作設計及最佳音效共五項大獎提名,強勢入圍出現在觀眾面前。
(照片:華映娛樂提供/《查無此心》劇照張鈞甯)

電影在拍攝時,曾暫以《野鬼》為片名,導演曾英庭在完成電影後,因電影並非鬼魅相關題材,決定更改片名,今天釋出超前導預告,便宣布電影片名定為《查無此心》,也點出電影的一大重點,一切都從「心」開始。許多粉絲在金馬入圍名單公佈之後,紛紛敲碗求預告,電影預計明年上映,今天先公佈電影超前導預告,可以見到在跨年夜的煙花之下,張鈞甯疑似用槍著自己的頭,似乎生無可戀,而一具沒有心臟的無名女屍出現,讓身為刑警的她展開辦案的過程,更出現斷指、挖心、囚禁等暴力用語,可以發現電影充滿黑暗及驚悚的氣息,最搶眼的是最後出現在預告中的阮經天,講著泰語,流露凶狠的神情,讓人正邪難分。

《查無此心》故事描述總是無法在家中睡覺的女警吳潔(張鈞甯 飾)只能窩在自己一台車頂有洞的破車中休息。她計劃調離現場辦案的工作,想換個環境生活,但跨年夜出現了無名女屍的殘忍命案,在長官(陳為民 飾)要求下,她必需和菜鳥女警(項婕如 飾)合作查案,她逐漸發現女屍似乎和一個非法外勞仲介(阮經天 飾)有關聯,但他們越接近真相,也陷入越大的危機之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