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網紅始祖蘇花猴推單曲〈粘人精〉記錄愛犬暖心陪伴 坦言:近期難熬

分享
( 蘇花猴靠愛犬陪伴打斷負面思緒 感受狗狗純真的愛。(圖:好約翰工作室提供))

【WoWoNews】網紅始祖蘇花猴日前驚傳離婚,而她離婚後的最新動態曝光,就是推出人生第一首數位單曲〈粘人精〉,歌曲道盡她的愛犬Bubble,在她離婚後對她的暖心陪伴,蘇花猴坦言近期確實有些難熬,「但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Bubble就會叼著玩具來到我面前用她清澈可愛的眼神看著我,逼我陪她玩,然後我的情緒就會不停地被打斷,慢慢好像也就不那麼難過了。」她親吐在胡思亂想時會逼自己帶狗狗出門散步,不想一直悶在家裡,但幾次Bubble一出門後就立刻在旁邊的草叢尿尿,然後往回家方向,好像在跟對她說:「媽,我好累可以不要再散步了嗎?」讓她感受到狗狗的愛很純真,有這樣的陪伴很幸福。
(蘇花猴推單曲〈粘人精〉記錄愛犬暖心陪伴。(圖:好約翰工作室提供))

蘇花猴透露想養狗很多年了,原擔心自己工作忙碌又經常出國擔心無法好好照顧,直到2年多前現在公司比較穩定,才下定決心。她笑説:「以前偶爾會有覺得孤單的時候,但自從有了Bubble,再也沒有那種感覺了,因為養Bubble真的很忙。」她形容Bubble就像小粘人精,像個小孩給她滿滿的喜悅,希望從今以後可以一起上山下海闖蕩。

Bubble目前兩歲,曾在4個月大的時候不小心從高處掉落,走路一跛一跛,蘇花猴擔心大哭,心想該不會Bubble要跛腳一輩子,於是哭著抱去醫院就醫,「我一路上還想說無論Bubble變怎樣我都會一輩子照顧,但沒想到一看到醫生Bubble忽然走路就正常了,讓醫生檢查完後確定沒事,打趣說是戲精。」
( 蘇花猴感受愛犬陪伴的愛。(圖:好約翰工作室提供))

蘇花猴此次推出單曲〈粘人精〉,希望能幫自己跟愛犬留紀念,她認為,因為狗狗的生命很短暫,如果有一天Bubble真的不在了,希望因此能擁有很多回憶,「每一句歌詞都是我跟Bubble的故事,雖然是一首輕快的歌,但當我第一次看到歌詞就哭了。」蘇花猴為此獻出MV首秀,認為最大挑戰就是要對嘴背歌詞,但拍攝當天,Bubble超開心,因為工作團隊一直稱讚可愛。

此外,蘇花猴也發起「好約翰毛小孩公益活動」,希望藉由〈粘人精〉歌曲的力量,帶給更多浪浪溫暖與幸福,她所屬的音樂團隊公司「好約翰音樂工作室」將會依官方粉專置頂貼文(https://reurl.cc/yMzl0M)顯示的分享數據做為捐款物資直接幫助浪浪。〈粘人精〉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官方MV:https://youtu.be/0Ry3rOjpU4M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