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唱將光良及周蕙57金鐘現場實力演唱 選秀新星嶄露頭角登上金鐘舞台

分享
(周蕙)

【WoWoNews】「第57屆金鐘獎」電視金鐘頒獎典禮將首次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二場頒獎,10月21日(五)舉辦節目類頒獎典禮、10/22(六)舉辦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年「節目類」將頒發21項獎項;「戲劇類」頒發27項獎項。另今年特別邀請全民參與「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讓觀眾用投票選出他們今年度心目中的最佳人氣綜藝節目與戲劇節目,截至發稿為止,第二波綜藝類票數由「綜藝玩很大」暫時領先,戲劇則依舊是「火神的眼淚」跑第一,該兩個獎項將於10月20日(四)23:59停止投票,分別在10/21、22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中公開頒獎。

今年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由薛紀綱及焦凡凡攜手主持,典禮則是曾國城與唐綺陽首次合作主持,這對組合被形容是「最強專業與斜槓多元的娛樂代表」,節目一開始兩位主持人就會有精彩的開場秀,曾國城、唐綺陽將與12位專業舞者熱力唱跳Rap演出「我要你的愛」,絕對顛覆觀眾視野。光良這次受邀參與金鐘演出,他的表演「少了你 就不行」,用歌聲表現「幕後工作人員」的甘苦,向他們致敬,台前的歡笑娛樂就是建構在幕後眾多小螺絲釘身上,唱出無限感謝之意。
(原子少年)

另一段節目表演高潮「舞台 準備好了」,是新人出頭天,這幾年選秀節目挖掘很多人才,他們從海選小舞台,一步步努力進入選秀節目被觀眾認識,甚至登上最高殿堂的金鐘舞台,這些備受期待的新人們是影視圈的未來、希望,他們要以實力和熱情展現對舞台的渴望及電視圈就是一個圓夢舞台。由目前最夯的「菱格世代DD52」選秀出來的G.O.F 、「聲林之王」柏霖、「大嘻哈時代」YoungLee及「原子少年」合作大陣仗演出,充滿青春活力。
(GOF宣傳照(少艾比))

而「戲劇類頒獎典禮」定調主軸精神是「一輩子做的事就是⋯把戲演好/把戲拍好」,展現戲劇人的執著、專業、敬業,是讓戲劇人驕傲的一個夜晚。星光大道由楊小黎、陳家逵負責,典禮則由沉穩典雅經驗豐富的曾寶儀主持,開場曾寶儀也透露將一人分飾多角帶給觀眾驚喜。今年特別增設電視主題曲獎項,當晚將由周蕙演唱入圍曲目串燒「唱•戲」,另一段表演「我是演員」,將由五位金鐘優異表現的演員演出獨白秀,特別邀請戲劇領域超過20年的重量級演員,詮釋對戲劇的熱愛搭配大提琴伴奏,擔任大提琴演奏的吳世傑是法國巴黎師範音樂院高級演奏文憑,曾為台灣弦樂團大提琴首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