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嗨!營業中》無預警開直播 莎莎率先發難 收到職場霸凌

分享
((照片提供:好看娛樂)首播收視2.36開紅盤 嗨!營業中無預警開直播 莎莎率先發難 收到職場霸凌 被學長、學姊威脅 收視有掉,就要請辭)

【WoWoNews】台視週六全新實境綜藝節目《嗨!營業中》10/1(六)開播第一集,創下全體平均收視2.36、15-44歲平均收視2.32的好成績,總收視人口達107萬2000人,其中25-49女性收視飆破2.86,每分鐘最高收視也有2.58。班底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浩子、莎莎在吃晚餐時無預警開直播分享喜悅心情,首先感謝大家《嗨!營業中》第一集的播出就獲得支持,新店長吳映潔分享因為商店第一天營運,預約電話被打爆,有網友反應新商店的電話是詐騙(因為打不進去),在一旁的炎亞綸立刻認同說:「確實是詐騙!」吳映潔連忙澄清說:「沒有啦!因為電話被打爆大家太支持了,有粉絲反應打了2、3百通,加上商店位子不多,一下被預約滿了,希望大家可以諒解,也要謝謝大家的支持,但商店的電話的確是真的。」吳映潔、炎亞綸連忙替合夥人(製作單位)求情:「他們真的很認真只是一下湧入太多電話(打不進來)」。庹宗康在一旁接著說:「不要在罵他們了!不然都不讓我們吃飯」。

六人在新商店前開直播,映入眼簾的是氛圍很棒的商店白色的主視覺搭配小餐桌和野餐墊讓人覺得很溫馨,在直播時許多網友詢問《嗨!營業中》究竟是開什麼店?炎亞綸分享這是一家「眼睛吃得飽的店!另外也在部分其他部分也都會很飽(滿足)」。提到好成績話題,莎莎率先發難因為第一集有高收視率,讓自己和浩子的壓力很大,甚至接收到職場霸凌。莎莎說:「昨晚被學長學姊威脅如果第二集收視率有掉,就要請辭!」吳映潔、炎亞綸立刻否認沒有這樣的事!浩子後來跳出來緩頰說我們自己引咎辭職。炎亞綸說:希望第二集莎莎和浩子出現的時候收視率可以破3。莎莎笑說:「真的希望!這樣才能囂張的走來走去,不然現在都抬不起頭」。
((照片提供:好看娛樂)左起姚元浩、炎亞綸、鬼鬼、庹宗康、新成員莎莎、浩子拜碼頭)

網友問題百無禁忌,關於吳映潔擔任新店長一事,網友紛紛為有經營之神的庹宗康叫屈,覺得太大材小用了。莎莎在這時問其他人如果姚元浩當店長大家會怕嗎?大夥紛紛接話:會變成張宇會逃!炎亞綸和莎莎第一時間唱出:你說你想要逃,為何偏偏要落腳。這時姚元浩說:「我以為是變成水底的章魚(長很多隻腳想逃走!)後來大家接著關心姚元浩被蜜蜂咬的傷勢,網友更提出阿布即時產出的阿摩尼亞會販賣嗎?炎亞綸一聽到傻眼:直呼太噁了吧!吳映潔也直喊不要不要!阻止大家繼續有這樣瘋狂的想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