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睡夢中被敲醒體驗熱氣球 峮峮下身失蹤、王仁甫意外露點

分享
(飢餓遊戲_蔡黃汝、峮峮、王仁甫體驗熱氣球(中視提供))

【WoWoNews】 繼上周中視《飢餓遊戲》到訪台中進行「流連忘返的飢餓夏季之旅」,本集將接續上集,並邀來廖科溢、貝童彤、Una、康茵茵、江國賓與主持人們一同展開旅程,讓五主繼續帶大家遊台中。「國光女神」Una繼生完雙胞胎後再登《飢餓》,談起當新手媽媽的心得,Una直言:「很累、很辛苦,還是自由的好!」。

蔡黃汝與峮峮、王仁甫可以體驗熱氣球,但峮峮因為是突然被叫醒,所以頂著素顏連褲子都沒穿;王仁甫則是光著上衣被蔡黃汝、峮峮壓著刷牙,甚至還露點。三人在前往搭熱氣球的路上,王仁甫提議要幫素顏的峮峮化妝,在蔡黃汝、峮峮的指導下,王仁甫竟成功幫峮峮完妝,讓峮峮大讚王仁甫「很有天份」。三人搭著熱氣球上升到高點,宛如電影《天外奇蹟》畫面重現,景象非常漂亮。
(飢餓遊戲_王仁甫被按摩痛到咬腳趾(中視提供))

當集藝人到腳底按摩店,製作單位出奇招,在5位按摩師傅中暗藏2位「不溫柔」的師傅,讓眾人既想放鬆又害怕成為籤王。王仁甫在按摩腳底時,就頻頻尖叫,痛到用嘴巴咬腳趾,試圖分散注意力,其餘人則是幸災樂禍。王仁甫事後分享:「雖然很痛,但是痛爽痛爽的。但被按到腎的那個點就特別痛,回去要好好保養腎!」。
(飢餓遊戲_王仁甫幫峮峮化妝獲稱讚(中視提供))

本集亮點,是眾人到台中體驗輕航機飛行,還換上飛行裝非常帥氣。由於名額有限,大家爭先恐後都想體驗翱翔快感,唯獨孫協志、江國賓、峮峮三人因為怕高、怕暈,待在旁邊與世無爭,孫協志、江國賓還一搭一唱,孫協志就說:「基於人生健康考量,我還是在下面看他們飛」;江國賓則說:「人生健康考量的話,我是最有資格講的」,試圖為自己的膽小找藉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