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歌壇創作新人郭家瑋11月高唱從軍樂 入伍前完成人生兩大事

分享
(圖:杰思音樂提供)

【WoWoNews】自《聲林之王3》嶄露頭角的新人郭家瑋簽約新東家JSJ杰思國際娛樂,日前舉辦出道以來第4場個人專場「為你唱情歌」售票音樂會交出漂亮成績單,短短3天就完售,令一路從海邊的卡夫卡、後台Backstage等LiveHouse唱進西門町河岸留言的他,開心感謝一路相挺的粉絲。在音樂會上,郭家瑋特別選唱知名節目《乘風破浪的姊姊》和《披荊斬棘的哥哥》中的經典系列組曲,挑戰王心凌、鄧紫棋、吳克群、任賢齊、郁可唯、蕭煌奇等華語唱將的經典歌曲和師姐林曉培的經典〈心動〉,令全場聽得如癡如醉,並挑戰不熟悉的饒舌曲風,展現音樂企圖心,盼帶給歌迷們不一樣的自己。而他的好聲音和人氣也備受肯定,音樂會當天歌迷早早就排隊,擠爆現場,更受到亞太電信親睞指名合作,郭家瑋「為你唱情歌」音樂會將於10/27於GtTV線上獨家首播。在音樂會後,郭家瑋也宣布即將於11月入伍服兵役,被問到會不會擔心,他表示:「不擔心,有當兵的歷練才能蛻變成男人。」

加盟新東家挑戰首場售票音樂會的郭家瑋,前後僅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準備,他感謝公司、團隊放手和他一起嘗試許多不同的可能,從歌單、企劃包裝到與樂手老師討論編曲的安排等細節,他都全程參與,為要帶給歌迷最好的演出。在演出當天,郭家瑋從台上看著台下滿滿的觀眾,直呼:「一切的辛苦很值得。」看到台下除了熟悉的歌迷外,也多了許多新的面孔,他也表示:「心裡很感動,我一心想唱的更好,把最好的自己放在台上。」而在演出的尾聲,他從台上看到歌迷的手機燈海,心中十分感動,且演出後得知許多歌迷因他的演唱而落淚,表示「心裡很捨不得大家。」不過,當被問起印象最深刻的部分,他搞笑表示是快問快答的遊戲環節,因為歌迷們竟然不知道他最愛的電影是周星馳的經典《功夫》,全部猜錯回答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讓他不斷強調:「我愛《功夫》。」笑翻全場。
(圖:杰思音樂提供)

今年剛完成學業的郭家瑋,在音樂會上選唱《乘風破浪的姐姐》和《披荊斬棘的哥哥》系列經典組曲,他表示在一個人生需要有新的開始的階段,難免有點迷惘,看了《乘風破浪的姐姐3》和《披巾斬棘的哥哥2》節目之後,從中活得一點點的啟發與鼓勵,「我覺得不管到任何時候,都要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像節目裡的哥哥姐姐一樣,用心的唱,用情的唱。」他特別提及看到王心凌詮釋的〈山海〉後,感受到王心凌在歌曲的爆發力和震撼,因此特別將〈山海〉選為組曲的壓軸,也成為音樂會上挑戰最大的歌曲。而平常不擅長台語歌的他,也特別選唱金曲歌王蕭煌奇的〈阿嬤的話〉,希望將歌曲中的感動帶給大家。此外,平常多唱抒情歌他郭家瑋,也加碼挑戰不擅長的饒舌,選唱PG One的〈都是你〉,要將不同面向的自己呈現給歌迷,直呼:「最難克服的應該就是心理狀態,因為要讓大家聽見不一樣的我。」

在音樂會後,郭家瑋也宣布將在11月入伍服兵役,近來他為了兵役特別去配了一副新的眼鏡,搞笑的說:「因為當兵會懶得換隱形眼鏡。」更還事先找了光頭濾鏡看看自己光頭的樣子,笑說:「我不擔心當兵,比較擔心要剃頭髮,怕自己頭型不好看。」而他也因為膝蓋曾經受過傷,服役的時間比同期入伍的其他人短,為此他賣關子說:「其實我當兵只要一小段時間,比起四個月我算幸運了,但我還是對粉絲賣一點關子,等我出來後會再跟粉絲見面。」他直呼:「畢竟還是當兵,我會認真的磨練這段時間。」而被問到退伍之後的計畫,他也表示:「想更認真的創作,全力的為自己的演藝事業努力,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生活,寫更多的歌更多的故事,帶給我的粉絲朋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