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陳昊森壓頭石知田太猛眼鏡噴飛 失魂淚崩讓安心亞好心疼!

分享
(圖/ 威視電影《罪後真相》劇照03-重刑犯陳昊森為求真相,壓頭石知田太猛眼鏡噴飛)

【WoWoNews】真假難辨的時代,真相是一種選擇!今年最受矚目的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由吳明憲監製、新銳導演陳奕甫執導,找來張孝全、陳昊森兩大男神首度攜手主演,現正全台熱映中。挾帶金馬雙項提名與好口碑國片《罪後真相》上週五盛大上映,電影懸疑精彩無冷場,主創團隊與演員勤跑映後與影迷互動,現場大方分享電影秘辛,今(31)日釋出陳昊森幕後花絮,新生代男神突破形象飾演重刑犯張正義,與詹子萱談戀愛、打飛石知田眼鏡,與安心亞演姊弟寫家書,失控淚倒在路邊無法自己,展現多面向演技,陳昊森崩潰的正義篇請見:https://youtu.be/MCBqSOw6psw。

導演陳奕甫首部劇情長片挑戰懸疑新巔峰,電影由重刑犯挾持名嘴逃獄為開端,揭開塵封多年的殺人真相,一部探討「話題」的電影,同樣話題不斷!口碑延燒上映首三天,已有粉絲十刷支持,觀眾滿意度高達95.9%!劇情懸疑精彩、抽絲剝繭,切中社群媒體時代的要害,金馬獎提名張孝全、方郁婷父女檔更是大受歡迎,受影評大讚突破國片天花板「衝出九霄雲外!」毛骨悚然的結尾令影迷不敢回想「怕做惡夢」,直呼「需要二刷!」主播房業涵、張佳如、鄭亦真等媒體從業人員看完超有感推爆,導演九把刀驚嘆猜不到兇手:「劇終彩蛋強而有力,真正是神來一筆!」温貞菱也力挺電影:「許多爆點與轉折,讓案情撲朔迷離,目不轉睛得想看到最後一刻。」歌手白安感動推薦:「絕對不會冷場,昊森的新歌〈揭不開的痛〉好聽!」演員林柏宏更驚艷:「投入生命的表演!」百萬YouTuber HowHow也好評:「案情鋒迴路轉,好好看!」
( 威視電影《罪後真相》主演張孝全出席映後粉絲熱情支持)

《罪後真相》累積口碑場放映突破70場QA,上映首週末,張孝全、陳昊森、方郁婷、鍾瑶、石知田、詹子萱兵分多路前往戲院,與觀眾暢聊拍戲趣聞,並公開精彩幕後。其中人氣男星石知田飾演富二代接班人,因為是死者的青梅竹馬而涉入案情,壞壞的西裝眼鏡造型讓粉絲直呼「好帥」,張孝全也大讚石知田完美詮釋「斯文敗類」,讓人不自覺一直看他表演。其中一場與陳昊森的動作戲十分激烈,石知田分享兩人現場不扭捏,陳昊森二話不說就來真的壓他頭,眼鏡瞬間被打飛,兩人還研究如何讓眼鏡掉下,才能讓觀眾不反感,他也形容陳昊森「熱血、反差、溫暖」,首次合作十分愉快。
( 威視電影《罪後真相》劇照02-姊姊安心亞寫家書遞粥,弟弟陳昊森在車上崩潰痛哭)

今日發布花絮中,陳昊森從棒球新星陽光大男孩,演到關獄七年的失控重刑犯張正義,不僅有多場動作戲,與姊姊安心亞的哭戲更是他的「魔王場」,因為本身不是會把情緒往外丟的人,如何將姊弟情濃縮詮釋很有挑戰性,其中一場吃粥戲,安心亞特別寫家書,讓他一度情緒崩潰,在車上淚崩,拍完蹲在路邊繼續哭,導演陳奕甫大讚「情感非常豐富,真的很努力」。除了和安心亞的家書交流,他和飾演女友的影壇新秀詹子萱也靠互寫信培養情侶感,陳昊森更私下送CD給詹子萱,兩人交換歌單,為彼此關係「打強心針」。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