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你在我心上》「祖孫情深」 蔡振南、張庭瑚還原片中橋段

分享
(【甲上娛樂活動照】《你在我心上》記者會-蔡振南和主持人黃子佼互動爆笑全場)

【WoWoNews】2022秋天最動心的青春校園電影《你在我心上》,改編自純愛小說教主蔡智恆(痞子蔡)原著小說《國語推行員》,由執導過無數經典MV的導演林錦和,集結《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攜手《在車上》文青女神袁子芸CP組合譜寫純愛戀曲,實力派演員蔡振南、李李仁、陶晶瑩、陸明君、王傳一、李國毅、林哲熹等卡司加持演出,電影將於10月14-16日推出口碑場,10月21日正式上映。《你在我心上》今(11)日舉辦上映記者會,導演林錦和、原著小說作者痞子蔡、主演張庭瑚、袁子芸、李冠毅、蔡堇卉盛裝亮相,暢聊拍戲趣事,飾演獨力撫養張庭瑚長大的「阿公」蔡振南更手拿藤條現身,還原片中張庭瑚偷錢被阿公抓到的橋段。蔡振南表示:「張庭瑚下戲後比親孫子更像我孫子,讓我滿感動的!」主創團隊分別用台語向觀眾推薦《你在我心上》,而張庭瑚更被拱現場演唱電影主題曲《我說了謊》。《你在我心上》正式預告:https://youtu.be/_hiVH1q9iaY
(【甲上娛樂活動照】《你在我心上》記者會-(左至右)張庭瑚、蔡振南還原片中橋段)

由執導過《我們的愛》、《雙棲動物》等無數經典MV的導演林錦和,並改編自純愛小說教主蔡智恆(痞子蔡)原著小說的2022青春校園電影首選《你在我心上》,今舉辦上映記者會,導演林錦和、原著小說作者痞子蔡、主演張庭瑚、袁子芸、李冠毅、蔡堇卉大陣仗盛裝出席,記者會現場更用心還原片中場景,佈置成高中校園的模樣。原著作者痞子蔡妙語如珠,和主持人互動笑翻全場,他也給了《你在我心上》觀後評語:「情節可以虛構,情感不能偽裝。電影真的好看!」其中男主角張庭瑚與飾演高中同窗好友的李冠毅,兩人在片中都一路守護痴戀對象20年,當被問到是如何詮釋在沒有通訊軟體的時代談戀愛的感覺,張庭瑚表示:「我都參考我爸媽的戀愛故事!」
(【甲上娛樂活動照】《你在我心上》記者會-(左至右)袁子芸、張庭瑚)
(【甲上娛樂活動照】《你在我心上》記者會-(左至右)李冠毅、張庭瑚、袁子芸、蔡堇卉)

有趣的是,在《你在我心上》中飾演獨力撫養張庭瑚長大的「阿公」蔡振南,在記者會中途手拿藤條驚喜現身:「孫啊你台語怎麼會說成這樣!」並作勢要打張庭瑚的屁股。張庭瑚笑稱,自認台語能力還不錯的他,和「台語行動字典」蔡振南對戲時也自覺形穢,只好下戲後除了背台詞還拼命苦練台語。聽不懂台語的袁子芸則是靠記「關鍵字」跟蔡振南對戲,但南哥常脫稿演出,搞得蔡振南還要邊講台詞邊跟她比手畫腳:「真的是氣死!」而張庭瑚在片中有場戲被蔡振南追打,拍攝時蔡振南真的踢到他屁股,害得張庭瑚剛被陶晶瑩打倒受傷、回頭又被真踢,當下痛到不小心脫口而出髒話。儼然已成為國片「長輩專門戶」的蔡振南,接連和盧廣仲、邱澤、張庭瑚等演員合作親情對手戲,賺走全台觀眾的大量眼淚,當被問到和新一代演員合作的感想,史無前例「四金得主」的蔡振南表示:「感覺我又變年輕了!張庭瑚不僅在片中跟我很親,下戲後更是比真的孫子更像我孫子,這讓我滿感動的。」最後蔡振南更用台語向觀眾推薦《你在我心上》:「希望大家來看這個每個人都經歷過的青春電影,這種感謝之情永遠都會在我心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