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小百合周玥綺睽違七年個唱《青春終不悔》11月開唱

分享
(圖片提供:玥綺影視文化/小百合周玥綺為青春終不悔演唱會練唱)

【WoWoNews】因為疫情,小百合周玥綺睽違七年的個唱「青春終不悔」演唱會終於11月12日登場!四月才開記者會宣布六月舉行個唱,期間因為疫情衝擊,延期到11月12日,演唱會進入倒數,日前為演唱會進行唯一的彩排練唱,小百合表示很開心能開始為演唱會練唱了,這些曲目已非常熟悉了,一度以為只能放在心中,很開心終於能上台演出,因為疫情,原本在六月盛夏開唱延到秋天,本來還做了最壞打算,延到明年再開唱,很感謝粉絲近半年的等待,等待是值得的!

八月才宣布復唱,短短半個月票房即完售,讓小百合好心情,在彩排練唱現場還驚喜收到粉絲送上的火龍果花藍,喜愛紅色的小百合開心的直說很巧的在半年前的記者會上也收到火龍果,象徵著喜氣滿滿,一度曾擔心的票房與能否開唱,現今迎刃而解,好心情讓練唱十分順利!
(圖片提供:玥綺影視文化/小百合周玥綺青春終不悔演唱會票房完售收粉絲賀禮)

而演唱會前的唯一彩排,順利飆唱7小時,小百合坦言曲目在心中已經非常熟悉了,因為延期被擱置,再度復唱有些激動,演唱不擔心反而擔心咬字精準,這次演唱曲目結合多種語言,如經典組曲(十八姑娘、雙雁影、白牡丹),交錯使用的國台客語,還有音樂的銜接,都是挑戰,此外還有上海話、日文、英文與義大利文等語言,多國語言大集合,自我要求甚高的小百合笑說現在練唱反而不是重點了,咬字的精準度,我在意經典曲的原汁原味,這才是目前最大的挑戰,此外,小百合也透露演唱會的經典歌曲在經過時間的淬鍊,希望在熟悉的旋律中,注入新生命,讓大家耳目一新,敬請期待!

而近來除了練唱,小百合表示每天清晨五點起床,固定練氣功、爬山訓練肺活量,朋友曾說何謂偉大,就每天持續的做一件平常事,就很偉大了,這句話一直激勵著我,因此多年來堅持早起運動,這些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因此沒有為了演唱會而急訓的功課!

睽違七年即將開唱倒數,小百合則說心情很平靜,維持自己的體能如常,不給自己壓力,勤喝護嗓調飲,盡量不過度使用喉嚨,演唱會剛開始遇到疫情延期,由擔心到放心,心情轉折訓練自己更淡定,而票房完售,對於沒搶到票的粉絲深感抱歉,小百合坦言不會加場,因為不想給自己壓力,也為未來預留想像空間,目前只想全力以赴的將11月12日的開唱,做最完美的演出,期待實現與粉絲的約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