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王凱《市井豪門》黑化中!每天沖澡20分鐘洗去負面情緒

分享
(民視提供/《市井豪門》劇中王凱開車撞到人,雨中查看)

【WoWoNews】王凱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從小就被拿來跟大媽生的兒子比較,角色李俊豪也因為媽媽從小叮嚀要記得報復,讓角色逐漸走入魔化的狀態。王凱表示因為角色黑化,讓他每天心情都像戲冷水澡,尤其收工後都還要花20分鐘沖澡,把負面情緒帶走。今天晚上播出他開車撞到尹昭德,他表示這一場戲光拿到劇本要開車撞人,就讓他陷入憂鬱情緒,他透露在18歲剛拿到駕照時,就開車上路不慎發生車禍,導致他車禍的陰影揮之不去。

王凱表示這一次在劇中李俊豪的角色,非常有挑戰,他說應該是出道以來角色最heavy,最沉重的,是一位自卑感很強,但又不能表現出來,所以自卑變成自大,看起來就是虛張聲勢,人緣也不好。但他給這一個人設的感情投射,有一點不同,像是遇到喜歡的人惠婷(王瞳飾演),就又會充滿愛意,但遇到長輩勢利眼的態度又要擺出來,讓他直呼每天都像在洗三溫暖。
(民視提供/《市井豪門》劇中王凱開車撞到人,媽媽楚宣頂罪。右為弟弟黃文星)

今晚播出他開車撞到尹昭德,他說當天溫度很低,每個人都在淋雨…,而且每一次有重頭戲的時候,自己就會出意外,因為他一撞到人的時候,他要下車追看狀況,沒想到在柏油路上「仆街」,膝蓋大爆血…。他說超級痛,但安慰自己這是要送給他的紀念禮物,因為這一場戲也代表整個角色徹底黑化的時刻。
(民視提供/楚宣(左)跟王凱(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母子檔)

他說他可以理解李俊豪的心,因為媽媽靠他來當報復的工具,他自己從小就是被比較,害怕失敗的心裡,加上現在喜歡的女生劉惠婷(王瞳飾演)也喜歡弟弟李俊杰(黃文星飾演),讓他內心的魔鬼越來越顯化。他說他覺得角色黑化之後,臉部表情也變了,感覺邪惡的那一面都顯現出來,所以他也提醒身邊的朋友,看到他的時候,記得給他微笑,他才可以平衡一下角色帶給他的衝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