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桂綸鎂被鮮肉級男神范少勳求愛 不顧外界輿論大談姐弟戀!

分享
(圖:Disney+提供/《台北女子圖鑑》劇照)

【WoWoNews】日復一日的生活讓林怡姍(桂綸鎂 飾)逐漸喪失熱情,突然驚覺自己已經被貼上生人勿近的標籤,眼見身邊好友們各自忙碌,自己卻不再對身邊事物產生興趣。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與自己年齡相差甚巨的小奶狗邱曉風(范少勳 飾),看見曉風身上的天真浪漫,兩人頻約健行騎單車,享受都會裡的單純自由小確幸,對人生又重拾熱情的怡姍,漸漸對曉風起了呵護之心,好似回到初戀的純粹,這是愛嗎?但為何承諾卻偏偏給不起?!
(圖:Disney+提供/《台北女子圖鑑》劇照)

毫無顧忌的姐弟戀,讓姊姊徹底解放自己,展現出最真實的一面,快樂自由地享受愛情,而弟弟則不放過任何表現機會,紀念日不忘慶祝,節日也安排驚喜,但姊弟年齡差導致聚會沒話聊,彼此朋友有年齡代溝,價值觀與思維天差地別,兩人的小世界,能夠經得起這份有時差的戀情嗎?
(圖:Disney+提供/《台北女子圖鑑》劇照)

小鎂聊到林怡姍心態,認為這個階段的她,已經不追求絢爛煙花般的愛情,而享受細水長流一般的關係,比起一紙承諾,她更需要與自己獨處的時間,因為幸福不是只有一種形式。而范少勳則延續劇中角色曉風的直白性格,說自己就是屬於用盡全力給另一半驚喜的「直球型」男友,不想後悔的他只怕錯過當下,會勇於說出愛,拍戲現場,主動積極的入戲求愛,並私下請益姊姊女友桂綸鎂要怎麼讓自己更有「男人味」,十足敬業又入戲的態度,逗得桂綸鎂笑說「不要急著長大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