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苗可麗圓夢與「神級偶像」出遊同住5天 激動喊:夢幻般的不真實!

分享
(《花甲少年趣旅行2》張文綺(左起)、苗可麗、潘君侖、洪榮宏團隊默契好。(圖:MyVideo提供))

【WoWoNews】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好評推出全新第二季,本週節目由洪榮宏、苗可麗、潘君侖、張文綺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去旅行。苗可麗、潘君侖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這趟出遊的擔任的角色,兩人都自認是「非常棒的旅伴」,苗可麗笑說:「我是個非常好配合的旅伴,負責在旁邊提醒、觀察、適時加油。」潘君侖則表示,他是很容易和別人相處的人,即使是和不熟的出去也不會擔心,更稱自己是「多功能旅伴」,包含粗重工作、煮飯、打點露營、開車等都能勝任,也會主動照顧旅伴。

苗可麗也大讚潘君侖,「一開始就覺得他滿好相處的,後來還發現他很貼心、有禮貌又孝順,什麼苦差事都是他和文綺負責,跟他們出門旅遊,我只負責享受就好,太幸福了!」另外,這次與心目中的偶像金曲歌王洪榮宏結伴旅遊,苗可麗直呼「夢幻般的不真實」,她說:「洪哥就是神級般的偶像,竟然能跟他一起生活5天,一起吃、一起玩、一起住,還能聽洪哥分享他的人生,一起重返他小時候的居住地和學校,感覺像一同參與了以前遙不可及偶像的生活,真的好不真實,卻又好興奮、好感動。」
(《花甲少年趣旅行2》潘君侖(左起)、苗可麗、張文綺、洪榮宏結伴出遊。(圖:MyVideo提供))

苗可麗表示這次團隊默契配合極佳,「幾乎不會有意見不合的狀況,只有一次比較緊張一些!」當天是由她安排行程,在百年菜市場採買,分組走到一半時,洪榮宏表示需要休息一下,所以由苗可麗完成後續所需,她當下半信半疑、毫不緊張地走完全程,以為洪榮宏只是開玩笑,碰到和洪榮宏同組的張文綺發出求救的眼神,「我還當她在演戲,因為節目一般來說都會有一些安排,但我沒想到實境就是實境,它是真實的發生!」

潘君侖則是從這趟旅程中看到每個人獨特的個性,「像是洪哥,他的生活方式都是慢慢的生活、說話和感受,覺得他很優雅。」潘君侖接著大讚苗可麗有條理,「很清楚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在她旁邊很有安全感。」潘君侖眼中的張文綺則是很勇敢,「勇於表達自己內心想法和情緒,不舒服的事情也會勇敢拿出討論。」兩人因此有說不完的話,他也大讚對方,「現在的她很有女人味,狀態是最好的!」
(《花甲少年趣旅行2》少年組潘君侖(左起)、張文綺與花甲組洪榮宏(右2)、苗可麗(右)結伴出遊。(圖:MyVideo提供))

談到此次參加節目的收穫,潘君侖表示沒想到可以在這趟旅程中交到年紀比較大的好朋友,現在有共同群組,會分享彼此工作和生活,還稱呼節目中兩個前輩為「洪爸」和「可麗媽」,他表示兩位前輩分別都追求完美、工作忙碌,希望他們可以多找時間去放鬆心情、給自己一點空間,「還有很期待可以趕快看到洪爸的演唱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