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瑭霏《決勝的揮拍》不打羽球狂親親!夕陽下熱吻宋偉恩大放閃光

分享
(圖:民視提供/瑭霏及宋偉恩《決勝的揮拍》中,飾演熱戀的情侶,兩人在夕陽下拍攝吻戲)

【WoWoNews】民視及Astro歡喜台的台慶大戲《決勝的揮拍》,在上周六播出第一集,收視為同時段的戲劇節目之冠,最高一分鐘1.9,大開紅盤。劇中飾演謝佳見年輕版的媽媽瑭霏,表示自己雖然在劇中也是羽球選手,只是拍攝打羽毛球的畫面不多,都在跟年輕版的薛忠勇(宋偉恩飾演)談戀愛,「親得很過癮」。

瑭霏表示一到拍攝現場發現宋偉恩是台藝大的學弟,而且本來一見面就要先拍攝熱吻的畫面,讓她相當害羞,最後導演也同意讓兩人先去「談戀愛」,從拍攝牽手漫步來培養感情…。而且這算是第三次拍攝吻戲,還是難免緊張。她說原本劇組拍攝吻戲地點是在大草坪,但因為下雨就改到附近的海邊,沒想到意外看到超美的夕陽,覺得是最美好的安排,也讓兩人完全放鬆的親吻,讓她有感而發「有種駕輕就熟,越來越好」。
(圖:民視提供/瑭霏開心和夕陽合照)

宋偉恩表示瑭霏是台藝大的學姐,所以在片場都學姐學姐這樣叫,感覺親切很多,而導演也安排吻戲在第二天才拍攝,雖然還是難掩緊張得感覺,但瑭霏人超nice對他說「就放膽的親吧」。現場工作人員為了舒緩他緊張情緒還說「等等再拍幾次,要包越大包紅包給導演喔。」
(圖:民視提供/宋偉恩在《決勝的揮拍》中要對學姊瑭霏獻吻,相當害羞)

飾演年輕版薛忠勇的宋偉恩表示,這一個角色第一集看出謝佳見要回來復仇,但他必須要替角色薛忠勇喊話說他不是渣男,反而像電影所說的「兩個人不是因為不愛而分開,而是太愛對方才分開⋯⋯」,要觀眾好好鎖定《決勝的揮拍》,就會知道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