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市井豪門》二代將登場 蘇晏霈高材生!王瞳以孕婦形象登場!

分享
(圖/王瞳在《市井豪門》演出劉惠婷,和傅子純一起去婦產科看診。)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今晚8點播出童星轉大人,時間過到15年後。劇中傅子純飾演暖男的陳逸凡,一出場就帶劉惠婷(王瞳飾演)衝去看婦產科,兩人在診間大廳討論肚中孩子的去留,讓人更加好奇兩人15年中間發生什麼事情。王瞳首次登場以孕婦形象,她說這是演出這麼多戲劇以來,首次的挑戰,為此也向身邊的孕婦媽咪練習走路的模樣。不過除了有孕婦形象,王瞳還出手打蘇晏霈的客戶,多面向的她也讓自己興奮的說「很喜歡劉惠婷,很真很直接」,而且還有姊姊當靠山。

飾演無厘頭的劉惠婷,王瞳表示這一次角色也是突破過往,要很善解人意卻也很衝動,首次以「孕婦」的形象出場,她說除了有學孕婦的姿勢以外,拍攝當天她要綁著肚子來回爬樓梯,幾趟下來就氣喘吁吁,她說相當敬佩所有的孕婦媽媽們,「拍戲累了還可以把肚子放下來,但媽媽要揹著10個月,真的很偉大。」
(蘇晏霈《市井豪門》中飾演王瞳的姐姐)

傅子純在劇中飾演有暖男稱號的陳逸凡,他表示自己的職業是追探真相、富有正義感的記者,這也是他沒有挑戰過的職人角色。之前有在電影血觀音中演出檢察官的他,雖也是富有正義感,但這次對記者的角色又會是不一樣的詮釋,他說為此還有看電影《血鑽石》來揣摩,是很不錯的戲劇體驗。不過他最重的要點是模仿童星的演出動作,以及跟角色關係的連結,把「陳逸凡」個性展現出來。

劇中飾演管家婆「劉佳雯」的蘇晏霈,表示這是第一部八點檔自己很認真追的戲,因為劇本很好很有溫度,童星也很會演,自己都成了忠實觀眾。而很開心在戲劇中終於演出「姐姐」的角色,以往都是演別人的妹妹,可以盡情灑嬌或嬌縱,只是沒想到這一次的妹妹還帶頭打她的客人,讓她哭笑不得,她說就是一天到晚幫別人擦屁股的姐姐,最後還好有曾子益飾演的蔡振翔來警局把她們帶回家。
(圖/王瞳為八點檔《市井豪門》穿孕婦裝在做劇本功課)

《市井豪門》是曾子益首次加入民視八點檔,他說自己是「民視新人」,對戲演員王瞳及蘇晏霈都是第一次合作,很開心演出都有很好的默契,大家拍攝都很愉快,而在劇中以澎澎頭髮的造型出場,他說希望可以更喜感,給觀眾留下印象的深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