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蔡淑臻自曝慢熱、找對象要長時間工作相處才有火花 被虧找助理較快

分享
(圖:TWININGS唐寧茶 提供/藝人蔡淑臻手持唐寧茶鉑金款琥珀焦糖博士茶)

【WoWoNews】蔡淑臻今(11/8)出席TWININGS唐寧茶與台北君悅攜手合作的英國皇室風格馬會午茶宴活動,為跨界合作的期間限定下午茶套餐及茶點禮品盒做開箱,化身為午茶宴女主人的她現場也現學現賣英式下午茶的禮儀,她透露除了學到果醬正確的抹法及拿湯匙調茶不能有漩渦外,喝茶時還不能翹起小拇指,讓她收穫甚多,更表示:「其實跟我們亞洲喝茶的禮儀不太相同,像在英國喝茶只能拿起茶杯品茶,茶盤不要一起拿起來,在台灣喝茶則是會連杯帶盤拿起來喝,真的文化不一樣。」
(圖:TWININGS唐寧茶 提供/藝人蔡淑臻與穿戴唐寧茶馬帽的馬匹親密互動)

蔡淑臻提到今天為了TWININGS唐寧茶與台北君悅攜手合作的英國皇室風格馬會午茶宴,特別早起到馬場看馬術表演,還與馬兒拍美照,打趣說第一次跟馬拍照感覺像「演對戲」的她表示:「馬是很敏感的動物,第一次跟牠近距離相處,蠻特別的經驗。」被問到有無「上馬」學馬術運動,多年前得到肌筋膜疼痛症候群而幾乎無法運動的她連忙搖頭,被問到在拍《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有奔跑戲怎麼辦?她透露當時是靠替身完成,「那個替身身形蠻像我,而且很敬業,有把跑得很狼狽的模樣拍出來。」
(圖:TWININGS唐寧茶 提供/藝人蔡淑臻開箱唐寧茶歡慶嘉年音樂禮盒)

單身多年的蔡淑臻現場也被媒體關心現今感情狀況,她搖頭笑說:「還是單身。」她透露自己隨著生活經驗累積,越知道自己想要的類型,「相處起來適不適合其實心裡都知道。」被問到自己喜歡類型?她表示:「要對這個世界有好奇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她更自曝是慢熱的人,要靠長時間在一起工作相處才容易有「火花」,結果被現場媒體及工作人員虧說「可能要找『助理』比較快!」蔡淑臻更透露:「或許太久沒談戀愛,最近我還找了交友軟體,正準備輸入基本資料時,自己才覺得好怪,又趕緊刪除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