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雪歌妮薇佛爆料獲演 《阿凡達》新角全因她「幼稚」 凱特溫絲蕾水底憋氣七分鐘眾人驚呆

分享
(照片提供:二十世紀影業/《阿凡達:水之道》劇照 )

【WoWoNews】全球影史票房冠軍科幻史詩鉅作《阿凡達》千呼萬喚相隔長達13年的第2集《阿凡達:水之道》,終於將在12月16日(五)與美同步震撼大銀幕年度壓軸登場!最新正式預告及海報於今晚全球同步重磅公開,肯定即將再度開啟一波熱烈討論!
(照片提供:二十世紀影業/《阿凡達:水之道》劇照 )

今晚全球同步公開的正式版預告,帶領觀眾進入續集《阿凡達:水之道》的核心場景-海洋部落,各種潘朵拉星球上的珍奇異獸及海地世界的絕美奇景,透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最先進的拍攝技術及視覺製作,讓電影還沒上映就帶給影迷滿滿的期待,而全新海報更承襲了首部曲的風格,將更多角色呈現在由潘朵拉星球襯底的視覺上,藉此為新的篇章定調。

詹姆斯卡麥隆另與山姆沃辛頓、柔伊莎達娜和雪歌妮薇佛三位主角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也分享許多第一手拍攝秘辛,首當其衝便是在首集中飾演的葛蕾絲博士領便當後、驚喜地以全新妙齡少女納美人角色「琪莉」歸隊的薇佛,憶及卡麥隆向她提案時,她爆料卡麥隆竟說她能返老還童飾演14歲少女,全因她很「幼稚」,還大言不慚地說自己獨具瞭解她「童心未泯」的慧眼,薇佛則語帶幽默地高明回應:「我想詹姆斯則是16歲,所以和我半斤八兩。」不過她也立即言歸正傳地讚揚此角令她得以重溫身為少女的契機,且為令她興奮不已的全新挑戰!卡麥隆與薇佛早從1986年的《異形2》便首度合作,如此大相互虧,更加證明他們橫跨超過30年的深厚交情。
(照片提供:二十世紀影業/《《阿凡達:水之道》中文海報)

他們也被問到被詹姆斯卡麥隆要求學習潛水、親自演出水中戲的體驗,柔伊莎達娜委婉透露自己起初「並不好過」,山姆沃辛頓則直接大呼:「留下創傷啊!」令卡麥隆莞爾回應:「大家要來秋後算帳了!」提到憋氣,大家異口同聲驚呼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能在水底待上長達七分鐘、成為凌駕眾人的「憋氣冠軍」,與她合作過《鐵達尼號》卡麥隆更為她冠上「備戲魔人」名號、稱她每每為了演好角色總是無所不用其極!製片強藍道在另一訪問中,也證實直擊溫絲蕾在巨大透明水缸中水底漫步還對他揮手,令他當場瞠目結舌!莎達娜對於自己能夠憋氣五分鐘便已相當自滿,不過高齡的雪歌妮薇佛隨即被卡麥隆大讚能憋到六分半,薇佛則歸功於習慣待在水中後、久而久之就會忘了身為陸地人的神奇感受。
(照片提供:二十世紀影業/《阿凡達:水之道》劇照 )

為了慶祝《阿凡達:水之道》正式預告登場,美國時間11月2日晚上(台灣時間11月3日)將於尼加拉瓜瀑布舉辦壯觀的燈光秀,把精彩畫面投射到湍瀉而下的瀑布上面,儼然將其當作銀幕成為名符其實的「布」!《阿凡達:水之道》,將於2022年12月16日壓軸震撼登場,3D挑戰大銀幕視覺極限!

New《阿凡達:水之道》正式預告:: https://youtu.be/QVNMFqkwmdc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