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喜劇一姐馬麗領軍搞笑 大陸喜劇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靜》 狂賣113億台幣

分享
(《這個殺手不太冷靜》馬麗 )

【WoWoNews】大陸喜劇《這個殺手不太冷靜》由票房一姐馬麗領軍開心麻花眾人齊力搞笑,電影改編自日本名導三谷幸喜的經典代表作品《魔幻時刻》,一場戲中戲帶著詐中詐,再加上開心麻花最擅長的諧音爆笑梗,在大陸開出破百億的票房佳績,讓馬麗穩坐票房女星寶座,而演了23年配角的魏翔首次扶正當男主角,獲得觀眾肯定,果真戲如人生。

喜劇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靜》改編自日本知名的編劇導演三谷幸喜的代表作《魔幻時刻》,由演技派男星佐藤浩、妻夫木聰及深津繪里等人合作演出,在台灣也獲得許多影迷的喜愛。改編版的《這個殺手不太冷靜》除了邀請以超強喜感成為票房女星的馬麗主演之外,更大膽安排在許多賣座電影《西虹市道富》《你好,李煥英》等都演綠葉的魏翔擔任主角,是他從影23年來首度擔任主角,讓他笑說:「當年一起學表演的同學都轉行了,我竟然在42歲成為電影主角,真是很幸運啊!」電影在大陸上映,票房大賣,破百億台幣,讓他深感美夢成真。
(《這個殺手不太冷靜》魏翔 )

在馬麗眼中魏翔是無可取代的主角人選,力挺他演出,魏翔有多年的舞台劇演出歷練,在許多電影中演配角也極具存在感,這回扶正,他忍不住搞笑的說:「當男主角真的不簡單,要好好鍛鍊體能,我在拍到2/3時覺得實在太累了,對體力和精力都是巨大的壓力,但這是我等待了23年的角色,用意志力撐過去。」回憶首次當男主角,除了第一天很緊張之外,第二天便能放鬆以待,「畢竟我演戲那麼多年,可以比較快掌握,但這片不好演,帶著魔幻感,不那麼真實卻又不能完全失去生活感,第一場戲大家一起拍了四天,不停研究,就為了抓住那種有點真又不能太真的感覺。」

《這個殺手不太冷靜》劇情描述魏成功(魏翔 飾)熱愛表演,但其貌不揚的他只能演一些跑龍套的角色,他還是無比認真的對待每一次的演出,他的努力引起了當紅女明星米蘭(馬麗 飾)的注意。黑幫老大哈維投資了米蘭的弟弟米勒(黃才倫 飾)執導的電影,這全是因哈維愛慕著米蘭,想娶她為妻,沒想到,電影票房慘敗,大虧收場,而米蘭一點都不想嫁給他,讓哈維火冒三丈,決定和米蘭姊弟算總帳,米蘭急中生智,告訴哈維認識他一直想要尋找的神秘殺手卡爾(艾倫 飾)。哈威要米蘭一天內把卡爾帶到面前,不認識卡爾的米蘭決定讓魏成功來扮演這位殺手,魏成功就這樣展開人生最重要的一場演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