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南方二重唱、乖乖回憶殺!12月4日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復古登場

分享

【WoWoNews】「2022仙境西拉雅-山海圳 大圳之路系列活動」第二波-草原音樂會及市集活動將於12月4日(日)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接力登場!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回憶總有一種魅力,還記得朗朗上口的乖乖主題曲嗎?戴著招牌藍帽子、一對超大門牙,至今仍毅立不搖的吉祥物-乖乖,即將在12月4日下午2點為大家帶來一場超萌見面會,當日下午3點還有那些年紅極一時的南方二重唱,來到官田遊客中心的大草原,用最原始的吉他彈奏、兩人超有默契又優美的歌聲,唱出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重現民歌時期的青春,就是要讓你湧現滿滿的回憶,邀請大家可以打扮成當年最流行的喇叭褲、百褶裙或是高中制服,一起來官田遊客中心參加一場悠閒的復古趴。

市集活動自上午10點至下午5點,草原上設置有大型足球體驗區,讓你體驗一日球員,為世足賽加油。還有大西拉雅觀光圈業者,包含有官田區農會、水星農場沐爾、藝農號、黃金蕎麥館、六甲區林鳳社區發展協會、蜜芝館、九轉回春茶、雅香炸蛋蔥油餅、日進昌科技有限公司彩色果汁蔬果麵、牛芝庄農產品、A.Life好生活整合國際旅宿、花點時間、吉兒慢慢手作等,歡迎大家周末一起來官田chill一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