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趙麗穎曖昧「眼交2次」終於吻了!熊抱撲上霸氣回:我會對你負責

分享
(照片提供:愛奇藝國際站/《風吹半夏》趙麗穎、李光潔互有好感)

【WoWoNews】愛奇藝國際站(iQ.com)跟播趙麗穎主演戲劇《風吹半夏》廣受好評,在豆瓣評分獲得8.4高分口碑。趙麗穎在劇中演活鋼鐵女強人許半夏,面對被詐騙、同行之間爾虞我詐,甚至還讓她因此蹲苦牢,可說是吃盡苦頭。她坦言為角色下了很多苦心,最近她接受愛奇藝專訪直言看到劇本時覺得,「真的太難了,她很複雜,需要很強的信念感。我一開始是有點膽怯的,但是後來遇到了導演,他有很強的能量與信念感,他會感染我。」她為許半夏的狠勁打了高達9分,也因為遇到這個角色,竟深深影響了自己,「她(許半夏)非常清楚自己要什麼,這也是我在那個階段,通過許半夏,也讓自己更加清楚自己在追尋什麼。」

趙麗穎在劇中重新詮釋90年代的復古風潮,造型每每成為網路熱烈討論的話題之一,但比起衣櫃中華麗的套裝,她倒是透露「這個配件」才能最代表許半夏氣質,「我覺得是耳環,在每個階段的款式都是不一樣的,高興的時候,或是生意談成了,內心有波動或談戀愛時期,到最後內心比較沉穩的時候,(耳環)是有變化的,對這個角色也有一點儀式感,可能也是有一種緩解壓力的感覺。」讓粉絲能透過小細節重新認識女主角的內心變化。
(照片提供:愛奇藝國際站/《風吹半夏》李光潔飾演海外學成歸國的趙壘)

劇中,趙麗穎遇見了41歲溫柔熟男李光潔,對方從一開始就借錢幫助她,助她鋼鐵業打天下,而後又在女方有難時義氣相挺,讓趙麗穎使出渾身解數「倒追」男方,成功挖角他來自己公司上班。朝夕相處之下,兩人兩次曖昧的眼神交流,差點就要親了上去,卻都被電話給打斷。最新一集,在東北捲入官司案的趙麗穎,打開飯店房門竟看見李光潔站在面前,興奮的她直接熊抱飛撲上去,男方抱著她進房共度春宵,隔天一早醒來,趙麗穎開口第一句話竟是,「我會對你負責的」,強勢女王依舊霸氣十足。
(照片提供:愛奇藝國際站/《風吹半夏》趙麗穎演活鋼鐵女強人許半夏)

兩人正式確認彼此心意,不過趙麗穎卻被企業對手帶上雪山,丟包在荒郊野外,她迷路之中終於打通電話給李光潔,彷彿死前遺言般告白,「我以為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對別人有感情,趙壘(李光潔角色),我愛你!」看似感人的肺腑之言,卻在最後不改女王花的霸氣說,「我要是死在這了,你要給我報仇啊!」讓劇迷看完笑瘋,直呼,「為何告白場面我看了想笑」、「許半夏(趙麗穎角色)三句話就讓商戰劇變喜劇」、「終於在一起,這對真的很有CP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