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鍾欣凌《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變身「大號兔女郎」 樂穿女僕裝圓夢

分享
(威視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劇照 鍾欣凌變身追星狂粉,片中瘋狂對炎亞綸示愛)

【WoWoNews】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獎班底回娘家,原班人馬笑鬧大銀幕!2023兔年賀歲首選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由陳慧玲、吳明憲共同監製、鄧安寧執導、金鐘視后鍾欣凌攜手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重磅回歸,打造今年最台、最鬧的爆笑喜劇,電影在2023年1月13日全台上映。今(21)釋出全新花絮「彩香追愛篇」,驚見鍾欣凌飾演的婆婆彩香變身「兔女僕」去追星,為撲滅火勢直接用屁股滅火,不惜犧牲形象用力搞笑,還得穿上婚紗被吊起在空中耍,讓鍾欣凌直呼:「彩香這次很累內!」敬業演出及收放自如的演技也獲導演鄧安寧讚賞:「很觸動我。」《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幕後花絮:彩香追愛篇請見:https://youtu.be/5mt1-lHItSM
(威視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劇照01-鍾欣凌飾演的婆婆彩香片中不計形象用屁股滅火)

   延續電視劇荒謬風格,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讓鍾欣凌繼「西部牛仔」和「武則天」後,再度嘗試角色扮演,扮演一位起肖追星的瘋狂粉絲,不僅偷闖慶功宴,還戴上兔耳朵、穿上女僕裝驚喜變身「兔女僕」,出乎意料的扮相讓鍾欣凌無奈笑道:「好吧,就當是圓了我當女僕的夢。」卻又忍不住自嘲,「但怎麼SIZE差這麼多,怎麼我穿起來超大一隻!」不僅如此,在今天曝光的幕後花絮中,女僕扮相的鍾欣凌還用屁股坐蛋糕滅火,讓副導都笑嗆:「妳比蛋糕還大!」惹得她急回:「你亂講!」但後來還是羞認:「他們應該是有量過我的SIZE!」笑料百出的畫面一釋出,更讓粉絲忍不住表示:「我也想要這樣的婆婆!」
(威視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劇照 為演出浪漫空中旋轉,劇組出動5壯漢協助鍾欣凌吊鋼絲)

不只是角色扮演,這次在《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中還加入不少動作鏡頭,簡直是把喜劇當成動作戲在演,讓鍾欣凌都搖頭直嘆:「彩香這次很累內,吼真的累死了!」其中一場戲更是出動了五位壯漢把鍾欣凌吊起上演「空中旋轉」,而飾演對手戲的許傑輝則是要使勁在地上撐。鍾欣凌坦言拍攝前很擔心,但感謝導演用快狠準速度拍攝,工作人員也準備周到,尤其是許傑輝堅持不用特技指導親自上陣,都讓她感覺備受呵護。許傑輝則笑道:「她應該是有被我感動,有發現她連續一個禮拜都來我粉絲團按讚。」而這次片中鍾欣凌收放自如的演技,讓導演鄧安寧都直誇:「鍾欣凌就是鍾欣凌,沒有包袱只希望把戲演好,她掌握住了那種母親的寂寞失落,及她的偶像在她面前的那種憧憬,我覺得她呈現的非常的好,很觸動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