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紅氣球》暖男老公李尚禹陷不倫戀危機 目睹老婆閨密徐智慧脫衣全裸游泳

分享
(圖:iQIYI提供/《紅氣球》洪洙賢(左)、李尚禹夫妻感情看似恩愛)

【WoWoNews】愛奇藝國際站(iQ.com)跟播韓劇《紅氣球》由徐智慧、李尚禹、洪洙賢主演,不倫戀醞釀中的狗血劇情受到觀眾討論。劇中,徐智慧飾演的趙恩江出身平庸家庭又遇渣男男友,與洪洙賢飾演婚姻令人稱羨的富家千金韓海洋,兩人雖是從小到大的好閨密,境遇卻截然不同。事實上,徐智慧一直對飾演洪洙賢老公的李尚禹暗藏好感,有次閨密倆帶著伴侶一起到豪宅開派對,徐智慧與男友吵架,她半夜負氣脫光衣服全裸跳入泳池游泳,剛好被出房透氣的李尚禹直擊,兩人關係因此掀起漣漪;洪洙賢也在一次睡夢中,夢到閨密徐智慧與老公李尚禹激吻,第六感已暗示兩人未來不倫關係。
(圖:iQIYI提供/《紅氣球》徐智慧(左)、洪洙賢飾演從小認識的好閨密)

在豪宅派對上,兩對情侶玩起真心話測謊儀,李尚禹率先問了老婆洪洙賢:「最近一次性愛是什麼時候?」老婆笑著回覆是昨晚,通過了測謊儀,夫婦倆當場大曬恩愛感情。反觀另外一對情侶,男友逼問徐智慧:「在場有沒有妳的初戀?」徐智慧猶豫了一下、回答有,並通過測謊儀,讓男友當場臉色一沉,並發現她的初戀對象就是李尚禹。
(圖:iQIYI提供/《紅氣球》李尚禹飾演溫柔暖男老公高次元)

劇中,徐智慧感情談的坎坷,與薛正煥飾演的小4歲男友交往4年,但對方只把她當成提款機和打掃傭人,不只嫌她打扮寒酸、臉上有皺紋、沒有女人味,相處充斥言語冷暴力,個性更好吃懶做、頤指氣使,還在考上公務員之後,立馬去勾搭年輕女生,集種種渣男特質於一身,但徐智慧選擇忍耐一切、委曲求全,一心只想與對方結婚,最後仍慘被渣男狠甩,讓她人生跌落谷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