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武林家戲裡吵翻天 陳亞蘭、王彩樺恩怨搬上台直接過肩摔

分享
(演員大合照 圖/TVBS提供)

【WoWoNews】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即將於12月14日(三)播出,今(13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劇中演員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李承鴻一起到現場參與盛會。開場邀請到自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出道的超人氣「機智男孩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帶來新歌〈Baby聽我說〉,以最深情的歌曲甜蜜開場。

記者會開始陳亞蘭跟王彩樺兩人,把劇中武林兩家的恩怨搬上台,陳亞蘭還作勢要過肩摔王彩樺,飾演婆婆婆的劉秀雯笑說:「我習慣了,他們每天都這樣鬥嘴。」,陳亞蘭說:「今天是我們《加油喜事》的好日子,就不跟你計較了。」已經十年沒拍時裝劇的陳亞蘭打趣地說:「我平常都演皇帝,現在看自己到演喜劇,還真有點不好意思,但很開心,演戲除了有成就感,團隊也很重要,我們跟年輕演員相處的很好,就像一家人一樣,感謝TVBS把大家聚在ㄧ起。」洪都拉斯也爆料在拍戲時,陳亞蘭都會背大家的劇本,尤其演到吃飯戲的時候,只要誰漏接話,陳亞蘭都會瘋狂地在桌底下踢大家。
(陳亞蘭、王彩樺在《加油喜事》雙姝對決。圖/TVBS)

為了讓周曉涵及周孝安的婚禮可以更加圓滿,劇中雙方親友紛紛送上禮物祝福,分別送上「家」造型的喜餅、麵線、六色糖、蘋果、橘子等象徵甜蜜美滿、大吉大利。最後由新人周曉涵及周孝安送上「幸福的花束」送給最美麗的媽媽們陳亞蘭跟王彩樺,周曉涵說:「最美的花送給媽媽們,希望能成全我們的婚姻。」周孝安也婦唱夫隨的說:「老婆說什麼都是對的,請兩位媽媽快點頭讓她嫁給我。」

《加油喜事》全劇走輕鬆喜劇風格,現場也曝光14分鐘精采片花,片花裡只見陳亞蘭跟王彩樺兩人為了捍衛自己面子,拼命的反對小孩的婚姻,周曉涵跟周孝安也用盡一切,就是要結婚,延伸出兩個家庭的革命。武家的老大鄒承恩單調的生活,也讓媽媽擔心交不到女友。兩家最小的臧芮軒、劉育仁也因為想照著興趣走,不顧父母的期望,選擇自己愛的咖啡領域。而周曉涵被問起如果現實生活中,王彩樺跟陳亞蘭選一位做婆婆會怎麼選,周曉涵毫不考慮地做出決定:「還是會選亞蘭姐,因為彩樺姊太high了,我招架不住,但我推薦年輕的女生都來看這部劇,看我婚後的小媳婦,卡在兩位長輩間的生活。」陳亞蘭也得意地接受說:「選婆婆還是要選我這種聰明的。」
(李興文(左起)、王彩樺、劉秀雯、陳亞蘭、洪都拉斯出席《加油喜事》首映會。圖/TVBS)

TVBS總經理劉文硯為了台灣戲劇不遺餘力,她表示:「謝謝大家來到武林喜宴,日播劇在戲劇上是一條非常重要的線,也希望TVBS製作的日播劇能替台灣帶來更多戲劇團隊人才,為娛樂市場注入更多能量,藉由八點檔也希望能夠培養出更多年輕演員。」她也感謝一起努力的同仁及夥伴,《加油喜事》是每天八點,當你打開電視,跟著劇情哭哭笑笑,過完每一天,希望大家都能享受這部劇,祝《加油喜事》收視長紅。
(_臧芮軒(左起)、楊晴、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劉育仁。圖/TVBS)

最後,王彩樺也留下伏筆說:「婚姻這件事,也不是我說了算,還是要我的親家母也同意,但想知道我們會不會答應,一定要收看12月14日播出的《加油喜事》。」陳亞蘭說:「想看我跟王彩樺在劇中怎麼相愛相殺,我是怎麼跟三個兒子相處,不論是友情、愛情、親情都可以在《加油喜事》裡看到,這部劇很貼近大家的生活,14日開始都會陪伴觀眾度過每個夜晚,一定讓大家笑聲不間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