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金永大《禁婚令》露肌搏收視!半裸色誘朴柱炫 女伸「抓奶龍爪手」直搗褲襠

分享
(金永大飾演朝鮮君王李憲.jpg(圖片提供:Hami Video))

【WoWoNews】Hami Video獨播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古裝喜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劇情描述韓國「185長腿男神」金永大飾演的朝鮮君王「李憲」,7年前失去深愛的世子嬪而頒布全國禁婚令,女主角朴柱炫飾演的戀愛詐欺師「素娘」,謊稱能被亡靈附身,巧妙騙過眾人,陰錯陽差留在王身邊服侍。最新劇情,金永大為了讓世子嬪再次附身於她,主動寬衣「色誘」,半裸露出雄壯背肌、結實胸肌跟巧克力腹肌吸引朴柱炫,沒想到下秒女方笑出來,甚至伸出「抓奶龍爪手」探向君王的褲襠想親自為他沐浴,讓金永大當場傻眼往後退!

金永大在《禁婚令》首集就有突破以往演出,劇中後宮為了破除君王不婚謠言,不但在王的茶中放入「古代威而鋼」,還派出朝鮮擁有最強床上功夫的女子扮成宮女挑逗他。女方見金永大喝完茶立刻慾火焚身,主動扒衣嬌喊,「由小女子幫您褪下龍袍吧」,並在對方耳鬢廝磨,金永大的胸肌若隱若現,看得劇迷口水直流。值得一提的是,這名散發魅惑氣息的宮女,正是曾以性感女團Nine Muses出道的門面擔當朴倞利飾演,身高171的她擁有一雙修長美腿,這回初次挑戰古裝劇便以破格形象客串演出,首播後也引起討論。
(金永大下達禁婚令引民怨.jpg(圖片提供:Hami Video))
(金珉周飾演世子嬪安子妍.jpg(圖片提供:Hami Video))

同樣是偶像女團IZ*ONE出身的金珉周轉戰演員,《禁婚令》中飾演才貌雙全的世子嬪「安子妍」,金永大為她深深著迷,特別安排深夜船上幽會,撒嬌要女方喊他「小憲(音同Honey)」,戳臉逗笑世子嬪。金珉周深知自己毫無靠山,恐捲入宮中內鬥,當金永大要與她打勾勾約定保重玉體,她卻只在金永大手背上輕吻,只因無法保證自己的生死。這段「手背吻」埋伏筆,不久後,世子嬪便被發現上吊身亡,金永大趕到崩潰抱著遺體大哭。最新劇情金珉周死亡真相揭曉,悲慘遭遇讓粉絲看哭,直呼「心疼珉珉」、「沒想到第二集就有反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