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五月天「諾亞方舟」聖誕夜繼續航行 林志玲化身聖誕女郎現「身」送禮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諾亞方舟聖誕節再次啟航)

【WoWoNews】「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聖誕夜在樂天桃園棒球場繼續航行,諾亞方舟相隔10年再次啟動,有經典的曲目也有全新歌曲,有熟悉的乘客也有新的朋友,平安夜有G.E.M.鄧紫棋雲端登船,今天聖誕節有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同樂,迎來最意想不到的聖誕禮物。

「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來到了第三天,在桃園的〈星空〉下,與2.5萬名歌迷從〈2012〉迎向〈第二人生〉,在唱完〈第二人生〉後,阿信不禁回想起2016年的聖誕節在五月天「RE:UNION天空之城」小巨蛋復刻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的林志玲給每個團員愛的抱抱,唯獨他沒抱到,因此每年聖誕節都會有點難過,瑪莎炫耀笑回:「那年是我收過最好的聖誕節禮物!」其他團員你一言我一句打趣地說:「愛的抱抱已經絕版了,因為她結婚了,她就是抱抱,你就算要抱了,你也只是抱抱,她沒有愛了。」冠佑並表示阿信沒有志玲姐姐愛的抱抱沒關係,團員們可給阿信愛的抱抱。
(圖:相信音樂提供/林志玲特別錄製影片)

此時螢幕出現最美的倩影,林志玲驚喜現「身」,這次她化身為最美的聖誕女神問台下歌迷:「今年的聖誕節你想要和誰一起過呢?你想要有點Man的,你還希望是五個人的組合?你也希望主唱是未婚?」接著「姐夫」AKIRA帥氣登場,代替志玲姐姐送給五月天每個人愛的抱抱,阿信心滿意足地說:「間接的抱抱。」
(圖:相信音樂提供/「姐夫」AKIRA最想跟五月天合作 聖誕節終於圓夢)

接著EXILE THE SECOND團員一起來諾亞方舟狂歡,應景地帶來〈LAST CHRISTMAS〉,歌迷嗨到不行,讓阿信吃味地說:「我們好像跑錯場,好像放浪兄弟演唱會,聖誕禮物只有一首還不夠」,接著嗨唱〈OAOA〉,全場氣氛再度陷入瘋狂,度過最難忘的聖誕節。早前AKIRA受訪時曾說五月天是他很欣賞的樂團,一直很想跟五月天合作玩音樂,終於在聖誕節圓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