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多位大神保駕護航 金希首張個人專輯《惡趣味》唱響邪魅魔女

分享
(照片提供:福茂唱片/金希 惡趣味專輯發行)

【WoWoNews】12月29日,由酷博特文化出品製作的金希首張個人專輯《惡趣味》正式上線,專輯包含6首單曲,糅合了管弦、電子、搖滾、rap、獨立流行等多種元素,以黑色幽默的曲調傳達了「人工的高貴,不如坦白的惡趣味」的主概念,也是金希在這場音樂新旅程中發出的拷問。

除了新穎的概念表達,超豪華的製作團隊更彰顯專輯內容含金量:音樂大神梁翹柏,數度獲得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李焯雄,「金曲獎、金馬獎、金鐘獎」三金得主陳建騏、天王天后御用作詞人葛大為、傳奇作詞人李格弟、金曲獎最佳作曲人黃建為、神級樂隊火星電台等強強連袂呈現出超高製作水準。
(照片提供:福茂唱片/金希_惡趣味_專輯封面)

此次專輯平面拍攝也特別邀請拍攝過無數時尚大片,對音樂也同樣持有熱愛的時尚攝影師黎曉亮操刀製作。大面積鮮豔明媚的色彩,少女鬼馬的印花服飾,傳達著熱烈的情緒,營造出獨特有趣的磁場,展現其都市酷女孩的個性表達,自在充盈、會見全新的自己。

素有「聲音的演員」之稱的金希,嗓音有著渾然天成的純粹,如「液態黃金」般稀有珍貴,極強的流動性能無限抵達對多元可能的探索和詮釋,也在無形中撩撥至人內心深處,常被業界音樂人評價為「聲音的演員」。此次專輯,她以聲音為利器,帶著人生新的發想,上演一場聲音實驗。專輯中的她或半明半暗的野生歌姬,或徜徉暗夜的呢喃低語者,用鮮明的態度與大眾來一場年輕的答覆。
(照片提供:福茂唱片/金希 惡趣味專輯發行)<

專輯同名主打歌〈惡趣味〉用黑色幽默的曲調唱出「演自己不如做自己」,不失直面真實自我的勇氣。正如音樂大神梁翹柏所說,金希集各種奇特的衝突性之美於一身,輕盈的個子承載著驚人的力量;專輯中歌曲〈看見才會看不見〉點出愛裡那片迷茫與未知,「究竟你看不見,還是不想看見」流利的弦樂線映襯金希歌唱的敘事感,在無字吟唱與娓娓道來之間,無縫轉換,道出萬物皆有盲點,何況愛情;〈愛裡最好的那種物理〉將物理化作浪漫的釋義,呢喃地訴說愛人的心事。弦樂與金希的聲音一路如漣漪般蕩漾,金希「液態黃金嗓」表露無遺;〈莫名,奇妙〉小心翼翼地唱出愛情初期的享受與困擾;〈不不不不〉用跳躍式反問,傳達年輕對世界的答覆;〈發燙的問號〉是神級樂隊火星電台特別為金希量身打造的歌曲,天馬行空的同時又很好地平衡流行和有趣,展露找尋自我那顆不羈而炙熱的心。專輯《惡趣味》已於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上線,一起跟隨金希加入這場奇妙的音樂之旅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