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李其燊《傲少年》記錄年少輕狂 卻引發電台被聽眾抗議「教壞小孩」

分享
(照片提供:李其燊音樂工作室)

【WoWoNews】「人生系歌手」李其燊(Saint)明(30日)將舉辦人生第一個專場李其燊《傲少年》音樂會,但今卻有聽眾留言飆罵播歌的電台,指李其燊主打歌《傲少年》,「教壞小孩,難聽死了!」還要電台抵制播這首歌,「我們公司都聽你們電台!同事也都認為你們教壞人!」李其燊得知來自坊間的異聲,覺得民主社會大家都有發聲的權利,至於有沒有教壞小孩?他誠懇表示不會,也接著表示:「如果聽完我整張專輯,就不會這樣覺得了!這是來自我的真實青春,也是一個勵志的故事!」視障歌手李其燊《傲少年》音樂錄影帶, (https://youtu.be/caBSMk8uT8g) 已在Saint Lee Workshop 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來自金門的李其燊,不屈服視力衰退的困境、幾近失明的命運,在音樂路上奮鬥20年,還曾到美國L.A.的 MI拿到流行音樂系學位,終圓夢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傲少年》,主打歌《傲少年》MV改編於他好勇鬥狠的真實故事,他當時闖禍連連,讓身為校長的爸爸顏面盡失,這首歌也有向父親懺悔之意,「希望榮耀爸爸媽媽!」用全創作出輯讓兩老覺得驕傲,也讓家人看到他堅持音樂路的努力和成績!

近日李其燊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傲少年》強力宣傳,讓不少人都注意到這位視障歌手的努力,對他國、台語交錯的搖滾聲線,都不禁豎起耳朵,注意到這位歌壇新人,也許是宣傳做得太賣力,居然電台收到來自聽眾的抱怨,有位媽媽聽眾「抗議」,「可以不要再放一些亂七八糟歌的廣告了嗎?我們都不敢讓小孩子聽你們的廣播了!什麼敖小年(台語),真是教壞小孩子,難聽死了!我們公司上班都會聽你們的廣播,同事們也都覺得真是教壞人!」經由電台反映到李其燊本人,讓他一時之間也很拍謝,但自由社會尊重每個人的聲音,「大家都也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就像我也有創作的自由!」
(照片提供:李其燊音樂工作室)

李其燊解釋專輯裏頭每一首歌都是自己真實人生每個階段的故事和抒發,「如果聽完整張專輯,反而會發現是個勵志的故事!」並希望這位媽媽有機會可以聽聽他整張《傲少年》專輯,「或許會有迥然不同的感受喔!」李其燊也感謝每位歌迷朋友的指教,更特別向這位母親說謝謝,「不管喜歡我的音樂、或不喜歡,可以都像這位媽媽一樣告訴我,讓我有機會知道和調整,非常感謝這位女性聽眾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