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機智男孩IT BOYZ」新歌超洗腦 藍心湄一聽就會唱

分享
(「機智男孩IT BOYZ」(左)鄭豐毅 黃柏峰 陳彥廷 鍾岳軒 發行新單曲)

【WoWoNews】TVBS全新團體「機智男孩IT BOYZ」由超人氣演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將在今(23日)發行全新單曲〈Baby 聽我說〉,四位鮮肉上《女人我最大》宣傳,遇上偶像團體始祖王少偉、紀言愷、Wish朱宇謀、王碩瀚等前輩,小胖鄭豐毅在現場趁機告白Wish,透露自己曾經是GTM的鐵粉,除了蒐集週邊外,甚至跟著GTM到處跑見面會。

《女人我最大》一開始,由「機智男孩」帶來新單曲〈Baby 聽我說〉,輕快的旋律讓主持人藍心湄不斷的哼唱著,她笑說:「這首歌真的好洗腦。」趁著上節目宣傳,鄭豐毅跟小粉絲一樣在現場告白Wish,他說從高中時期就是GTM的粉絲,順勢拿出各種跟GTM的合照及週邊商品、簽名專輯,甚至講出被圈粉的第一場活動,連Wish都驚訝的說:「你真的是鐵粉,因為好多事情連我自己都忘了。」藍心湄也決定幫他圓夢,她說:「小胖今天來還有一個願望,希望跟你合唱。」Wish跟鄭豐毅合唱〈代替太陽〉,完美的合音讓現場來賓聽得入迷。
((左)卞慶華 王少偉 紀言愷 鄭豐毅 黃柏峰 陳彥廷 鍾岳軒 徐凱希 王碩瀚 朱宇謀)

「機智男孩IT BOYZ」是從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選出4位人氣演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成軍短短兩個月已經出了〈Wake Up〉〈Baby 聽我說〉兩首單曲,並征戰新北耶誕城等大型活動,成為當日收視高點。
(鄭豐毅秀出自己的GTM蒐藏)

鍾岳軒說,經過《新北歡樂耶誕城》的表演及發片,這個夢越來越真實,在出道前,他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男團,原先對男團的印象應該是有很多標準,他笑說:「哪有人28歲了還在組男團。」但後來發現年齡根本不是阻礙,而是自己有沒有心把一件事情做好。
(「機智男孩IT BOYZ」上節目宣傳新單曲)

曾經擁有歌手夢,號稱「小林俊傑」的鄭豐毅,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甚至進入複賽,都沒順利出道。但如今〈Wake Up〉〈Baby 聽我說〉兩首單曲都於今日(23日)在KKBOX、Spotify、Apple Music等全球串流平台上架,讓他覺得不可思議。在一旁聽的黃柏峰、陳彥廷也笑說:「好啦!抱一下啦!希望單曲能獲得好成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