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楊子儀、張耀仁男男同體有曖昧?!《再見之後》一台詞秒飄腐味

分享
(楊子儀被張耀仁附身的神情(圖片提供:公視台語台))

【WoWoNews】2023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視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主頻熱播中,首播後網友發現黃姵嘉飾演的「曾楚薇」台語諧音「真趣味」,直呼很會取,黃姵嘉與張耀仁共養的狗狗「木村樹」也超吸睛,即將播出的第三集便交代兩人如何誕生這隻「愛的結晶」。《再見之後》進度飛快,黃姵嘉本週將強制同居楊子儀!劇中女方被迫搬家,意外得知念念不忘的前男友張耀仁舊住所,現在裡面居然住著她的相親對象楊子儀,見到過往熟悉家具擺設,黃姵嘉大膽要求搬進去一起住,霸氣強迫楊子儀現場畫押,然而對方當下被張耀仁附身,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慘遭「霸王硬上弓」蓋手印同意同居。
(楊子儀(左)與張耀仁(右)談及認識黃姵嘉的經過(圖片提供:公視台語台))

劇中楊子儀與張耀仁是醫院學長與學弟關係,張耀仁人間蒸發7年,兩人因為黃姵嘉再度有了「靈魂上」的交集。張耀仁的靈魂不但會突然附身在楊子儀身上,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兩人在家還能彼此「神交」、隔空對談,此時楊子儀回憶起自己對高中時代的黃姵嘉有印象,還曾特意跟爸爸探聽女方的消息,張耀仁醋意大發追問為什麼?楊子儀語重心長吐露真心話:「讓我爸認為,我對女生是有興趣的。」男男同體已經微飄「腐味」,這句關鍵台詞一出,更引發曖昧聯想!
(黃姵嘉(左)曾經常進出張耀仁(右)的家(圖片提供:公視台語台))

楊子儀這回在《再見之後》挑戰「人格神速切換」,必須演繹出原角色「許智然」與張耀仁角色「杜凱威」附身後的兩種性格,他事前做足功課,「我看了兩部韓劇《我的鬼神君》跟《我的神鬼搭檔》,朴寶英跟曹政奭對於附身的詮釋各有不同,試著去找到最屬於智然和凱威的方式。」他還私下觀察張耀仁的習慣動作,和對方一起設計了一些被附身後的同款小動作,例如:「手指會習慣性的按薩克斯風鍵、摸摸薩克斯風的袋釦、拉拉下嘴唇等。」但笑說,「耀仁最迷人的小狗眼,我始終模仿不出來。」
(張耀仁望著黃姵嘉眼神超有愛(圖片提供:公視台語台))

而張耀仁則是為了和楊子儀更加「一心同體」,自爆在台中拍攝直搗對方私人領域,「我經常會去子儀哥的房間,我們會把劇本攤在地上,重新看一次時間軸,像是劇本上雖沒有寫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只寫說我們感情很好,我們就會去腦補相識過程。」他坦言開拍前因為楊子儀是資深前輩,難免覺得緊張,「但他主動跟我打招呼,他拍完如同第一天見面一樣,非常大方、照顧人,明明第一次見面,但他有一種魔力讓你可以放鬆,容易讓別人把話匣子打開,好像認識很久。」還不假思索示愛,「真的很喜歡他,覺得很幸運可以跟這樣的前輩一起工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