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康康宣告登北高「雙流」開唱 百萬唱酬贈愛妻當結婚12周年大禮

分享
(照片:聯合數位文創)

【WoWoNews】康晋榮(康康)今(1/11) 舉辦)出道25週年「百味人生」百變康康巡迴演唱會售票記者會,演唱會門票將於1/13於UDN售票網獨賣,為符合演唱會主題「百味人生」主題,演唱會主視覺把電影「阿甘正傳」中所闡述的「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一樣」的概念做延伸,今天特別化身「阿甘」的康康現身的他拿著行李箱出場,深情演唱演唱會同名主打〈百味人生〉的他最近被媒體發現長相神似長榮航勤董事長,讓他開場就自稱「康董搬行李」,引起全場大笑;被問到自己對於長像像這位董事長有什麼感想?他笑說:「撞臉蠻好的啊!本來怕今天要邀請他來現場當嘉賓,但後來想想還是不要驚動到長官。」
(照片:聯合數位文創)

而在記者會上高唱〈幸福100年〉的康康特別提到5/27高流演唱會正逢自己結婚12周年前夕,將送上自己的唱酬100萬給老婆當禮物,問他老婆得知後第一個反應,他笑說:「老婆反問我說,怎麼唱酬這麼少?我跟她說:這年頭有人幫我們辦演唱會,要很感恩!」話鋒一轉,他提到2017年在TICC辦演唱會時自己拿出30萬補貼場地費,也因此這次特別珍惜這次辦演唱會的機會,「很感謝聯合數位文創幫忙,讓我有機會站上高流及北流。」提到辦演唱會,他更提到之前曾經被朋友騙要投資國外演唱會,掏出五百萬後竟然最後沒辦成,五百萬全部付諸流水,讓他最後還是決定投資自己,這次為了新專輯還特別拿出三百多萬做專輯,他苦笑說:「百味人生就是這樣。」不過很會賺錢的康康最近年底狂接活動主持跟演唱會,在農曆年前接了30場尾牙的他,粗估進帳200萬左右。
(照片:聯合數位文創)

與愛妻結婚邁入12周年的康康提到自己與愛妻的相處知道,他表示如果兩人有吵架都是自己先道歉先認錯,體諒老婆辛苦的他在上周老婆確診時還幫忙帶小孩做家事,他說:「我大老婆18歲,老婆幫我生了兩個小孩,所以當然要體諒她平常帶小孩的辛苦。」他更笑說之前剛結婚時有命理師斷言她跟老婆會閃離,結果沒想到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康康更笑說:「結果後來是那個命理師先離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