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2日 星期四

王仁甫跪地當人體肉牛 安心亞跨坐立馬壓垮

分享
(飢餓遊戲_王仁甫被安心亞壓垮(中視提供))

【WoWoNews】安心亞、蕭景鴻、蔡昌憲、米可白、葛丞為新戲上中視《飢餓遊戲》宣傳,製作單位配合戲劇推出「誰是偷牛賊」企劃,賽制更改由安心亞、米可白擔任隊長,她們分別帶領隊員進行比賽,而8位隊員中有暗藏2位隱藏身分的「偷牛賊」,隊長必須想辦法揪出。看到兩位隊長對遊戲規則一頭霧水,王仁甫大膽預測:「兩個隊長看起來很不會(玩),所以恭喜偷牛賊獲勝。」,孫協志則好心提醒:「偷牛賊大方向不會想要贏,會故意『技巧性失敗』。」因為賽制導致藝人整集都彼此猜忌懷疑。

第一關遊戲「牛來牛去」,男隊員全都穿上乳牛裝,要爬行揹著女隊員,在遊戲開始前,孫協志也不忘要男藝人們好好注意自己的腰,「大家保重啦!這可不是開玩笑的」;王仁甫第一輪必須揹安心亞,當安心亞一坐上王仁甫的腰,王仁甫就假裝被重壓而趴倒在地,讓安心亞氣的直呼:「怎麼可能!騙人。」一旁的孫協志不禁懷疑:「到底是牛該檢討,還是安心亞該檢討」。
((左起)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蔡昌憲、蕭景鴻、葛丞)

本集亮點,是關卡「牛星錘躲躲樂」,藝人需矇著眼,憑感覺躲過在上方擺盪的球,主謀還聲稱被打到絕對會「淚牛滿面」,讓眾藝人相當畏懼,深怕被「牛星錘」打到。主謀則藉此機會故意惡整藝人,完全沒有擺盪球,但矇著眼的藝人卻不斷蹲下站起,畫面相當爆笑,得知真相後許孟哲發聲感嘆:「我們節目已經不是在取悅觀眾,是在取悅主謀本人」。

當集藝人到極限體能訓練場,挑戰「爬高高比賽」,兩隊藝人必須衝刺跑上「聳立之牆」,當28歲的葛丞對上45歲的孫協志,王仁甫竟脫口:「協志生的出你耶。」,但孫協志先斬釘截鐵地說:「28生不出啦!」,接著又自己把兩人的年紀相減等於「17」,讓他不禁又默默吐出:「竟然是可以的,太可惡了。」而兩人的體力對決讓眾人格外期待輸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